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2-03 14:51:12| 人氣1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Sincerity】慶祝喬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台北衣蝶本館樓下的 Aqua,
最近推出一系列人氣甜點商品。



其實只要親眼所見,
我想你也能瞭解為何是人氣商品。

草莓甜點一系列排開。
白嫩嫩的草莓奶酪,
透著夕陽般色彩的起士蛋糕,
入口即化的草莓塔,
比手掌還大的泡芙,
上面排滿了五六顆大大的草莓或是奇異果。

唉~這種甜點,叫人怎麼抗拒嘛! ?_?



經過數個星期,
展示櫃前的來來回回,
幾次痛苦掙扎,
幾番內心反覆天人交戰,
幾回午夜夢迴潸然淚下,
(ㄟ~國中教過,誇飾法嘛,不要太在意咩:p)

終於,
藉著「Opall看到這個甜點一定會很高興」的名義,
我還是去把它們”敗”回來了。
(看吧,當我室友多可憐,莫名其妙地背了一堆黑鍋)



結果我想大家應該想像的到,
快樂的冰山跟Opall就把那兩個大泡芙跟大起士蛋糕給吃光了~
(一點點都沒剩喔,天啊~我還有吃晚餐耶=.=)
Opall果真吃到笑彎了眼,
還一直問我:「今天是什麼日子啊,這麼多好東西。」



嗯~
Dear Opall:
其實搬來後的這三個月,
我真的過得蠻愉快的^_^

下班後我不再沈默,
看八號當鋪時有人陪我一起罵孫卓:p
我學會作奶汁燉菜、起士煎蛋、奶油義大利麵、
還有一堆怪怪的甜點,
最重要的是,學會怎樣洗最少的碗。
(哇哈哈哈,這是一定要的啦~)

所以,
就算慶祝我們喬遷滿三個月好了。
以後也請多多指教囉。

台長: 漂流冰山
人氣(1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Prejudice] 女人心 |
此分類下一篇:【Prejudice】家鄉,遠方
此分類上一篇:【Prejudice】To seperate, to journey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