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22 02:30:40| 人氣221|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半世紀的暑假。 【1~9】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序論的沉默》



『似曾是努力過後的最佳禮物,或是以為了未來會更美好

 忽略了目前,沒把握的後悔,如同冰箱中參雜了些臭酸肉

 不真實的用心,帶來了恍惚的警訊,憂傷緊跟隨著每一夜的夢

 但這初戀的美,卻是值得的,咖啡中加了蔗糖

 讀著妳我所走過的完美對白,造就了妳我特有的唯一創作

 在熱空氣環繞的每一夜,走過那裝滿不悅的淡水河,或是幸福地下街 

 一路上一直默禱著,謝謝妳愛過我,讓我過了個最長的暑假  ... 。』




<<<<<<<<<<<<<<<<<>>>>>>>>>>>>>>>>>

1.《交際的起始》



偶像劇格鬥天王裡的英崎有句令人印象深刻的話:

【只要你肯相信,那麼就沒有失敗,只是暫時停止成功】

對於這句,我覺得涵義內的主角如果是毅力,那配角就是時間囉;

也許因為它是個名言,獲得了各界的認同,但小弟我在各方面上持著不同的看

法,若以這句話概括一個人的基本,大概有著三大類 <事業 友情 愛情>

以事業來看,準確度評估大約是99%,可以白話解釋為穩成功;目前的社會新

鮮人很喜歡追求所謂的時尚,不僅是外表的裝扮ˋ物質的品牌而已,連上一代

的小草莓都喜歡模仿,導致學歷這玩意,已經很難通用在這國家了;只要是有

讀過些書的老闆,視力稍稍好,都會先想要錄取那種刻苦耐勞的人,也許這是

在中下階層比較常見,但還是套上頭那句名言,想爬階,肯相信就好啦!



友情呢,是裡面我覺得能被這句話影響最小的一個了,估計是0.1%左右

在一個不熟悉的環境裡,想要找些哥們或姊妹,實在是太容易了,從不同學校

升到同一班的這些人,男生麻,下課約一約大都會打個魔獸阿,也許女生有些

需要點時間,不過日子久了,自然會有一輩子都說不玩的八卦,每當看女生一

群群的,都有些懷疑她們的性向是否正常 ...  



愛情呢,有種不分上下的感覺,算50%吧。

也許自古以來的觀念,就是強調那份毅力與陪襯的時間點,或者是用心的程度

但終究沒有一個是絕對的,經歷過了身旁的種種例子,或是親身案例,還是好

感度的增加會比較實在,沒有一絲毫的好感,再怎麼努力也只是個浪費,這社

會很現實,想認清事實不讓心受傷,就必須學會殘酷的思考,就如同莎士比亞

的一句:【戀愛是盲目的,戀人們瞧不見他們自己所干的傻事】

在那沉溺的階段上,你無法知道自己在做些什麼,這種是常見案例,往往的痛

苦,是花去了大量無謂的時間,耗盡了無意義的毅力,才能體會得到的,這就

是現實。剛看到了某個偶像劇裡的建議 【愛一個人,分為三心二意,給予貼心用心細心再做
 
出適當的誠意,最後就看上天的旨意啦】,沒想到這句話還挺合邏輯的終結者這特務的使命終
 
究還是賦給予了上天。



若失去了,請別過度沉溺於難過,也請別一昧的懵懂

當初的完美已被打破,就算再重新打造,那保存期限也已是另一時段了。



有一段證明著愛情部分的另外負面50%,是美好? 或者悲怨?

本身的觀點隨著不同的期段在改變,所以說不出個所以然,若有興趣的話

以下就是這故事的起承轉合,請隨手自便 .....。







『喂! 要遲到了啦,還在看片喔? 快起床啦』

我迷迷糊糊的接起電話 ... 喔,原來是小白。 




(怎啦,好好的禮拜六可不可以讓我睡晚點啊? 今天是最後一天課,又沒差

 一大清早一直喊的 ...)    

我頭有點痛的跟他抱怨著,因為這幾天的熬夜讓我真的很吃不消。





『ㄟ,今天要拜拜耶,難道你忘了?』 

ㄚ .. 對喔,今天是我們補習班專程為這一年所努力的同學所舉辦的大拜拜

也算是個課程的結束典禮,之前就下定了決心,無論多早都得去拜!  





喔,忘了自我介紹,我是"阿哩不達商工"的一個畢業生 

所謂的學生界俚語【考試不作弊,準備當學弟】在我們學校超流行的

教室內的牆壁上這句話已經滿到連老鼠都找不到洞挖進去住了 ... 

由於在校時候的貪玩,導致統測(目前職業學校的入學測驗)的不理想分數 

後來經過再三的思考與分析,發覺個人其實很有天份,雖然身旁沒人認同 

但還是在極大的信心下決定報名某間知名補習班 "補了穩上補習班" 

雖然底下有小條便紙標榜著【沒上就算了】,不過還是鼓起了勇氣劃了位置 

渡過這漫長的騙錢期間,我們學校沒什麼特點,就只是阿哩不達有點多而已。


還有呢,我今年19歲,身高體重興趣還有電話呢是 ....




『靠,快來啦,說一堆廢話幹麻,我不知道聽幾百次了』 

吼,拍謝啦,都忘了我還沒掛上電話,難得有fu耶  "抱怨表情ing"




(我馬上去刷牙啦,10分鐘後到)

小白呢,也不知道是不是跟他有著注定的緣分

自從高一那年跟他當同班同學開始,位置幾乎是都在一起的

記得有次上國文課,無聊到擺好一個老師看不到臉的位置打瞌睡,因為很昏迷

但很倒楣的偏偏被發現,『黃大哥 上課要看黑板啦! 不然怎麼劃重點?』

由於不是很熟睡,平常叫一下我都能馬上的轉過頭對著老師反應 (是的!)

但坐在後面的小白(目)這次真是有夠小白(目)的 ...

『老師 其實他睡很久了好不好』    真是一語驚醒teacher呀

害得當天所上的課文被罰抄了5遍,更氣人的是剛好教到"劉姥姥進大觀園"

目測大概5000字吧,用小學乘法乘個五次,就能知道手部運動做的有多足夠了

因此自那天起,就跟小白結上了不解之緣。
 






真是涼爽呀! 


因為已經接近"統一入學測驗"的危險期間了,所以各個課程也都將打上

Endding;今年夏天感覺來的還挺早的,面對著很愛流汗的我 

今天的早晨活動真的是非常舒爽適宜。

匆忙的趕到補習班,好顯應該還沒遲到,因為人都還在 

看來還有點時間能吃個早餐喝杯茶下個棋 ....



『哇扒咧去喔,大家等你半小時,還想下什麼棋,出發了啦』 

好痛喔,原來是主任唷。




我們主任呢,人稱咖啡老大,為什麼呢? 就因為他的著名的大臉

還有個嚴肅的表情,所以很少人敢惹他 ... 可惜,人還是都有弱點的

他的弱點就是 ....      喂喂喂,別放我一個人走掉阿 ... 

<迷之聲:算了,其實他不是個重要人物,介紹就先快轉的省略了。>



第一次參加這種大拜拜,感覺挺興奮的,大家排個在展望台會看起來像螞蟻

軍團的路隊後,就一路步行的到主角"文倉帝君廟"那邊去。



(哇!  好壯觀唷)  這句我很沒膽,喊不出來,心理在想而已。



不過那人山人海的景象,還真的是有夠屌,因為是要各個類組的排隊拜拜 

我們是第三類組,還真是有夠點點,我在排隊的同時不小心被推到第一個位置

直接跟主任們面對著面,哪好意思坐下,又是在草地上,害得我只能用蹲的。



好累呀!!!  腳超酸的。

觀看儀式進行的同時,也曾把頭左右晃了一下,咦~總覺得10點方向看到了個

熟悉身影,不過剛好換我們這類組要拜拜了,所以沒有多在意。




『阿呼~ 終於拜完囉』 

這麼多人異口同聲的對天喊,我也就順著仰望抬頭,因為感覺好舒服喔。



令人為之驚嘆的事情發生了,在最後一類組拜完的那瞬間,竟然... 

((下大雨啦!!!))  

補習班有個"年年拜拜當天都會下雨"的魔咒,一開始剛聽到會覺得又是個

阿哩不達的字號而已,沒想到終究還是沒被打破,想著早上才有的大太陽 

第一次打自內心的承認   <好神唷>。





(小白,你一個人這樣撐著傘,一定很孤單吧? 沒關係 

 就讓我犧牲小我,完成你我,讓我陪伴著你,渡過這孤獨的路途吧~) 

因為我沒帶傘,發現一旁的小白撐著雨傘一附很自傲的模樣,所以就趁著在這

種落雨繽紛,微風靡靡的氣氛下,伴隨著隔壁攤的豬腳滷味,使出我那癡癡的

眼神,他流口水的回了我一句 ...




『你沒傘喔? 撐一次50台幣唷,換算成美金是1.515圓,我也收的』

果然是小白,說話還是這麼的簡潔有力,剛好夠買個便當,這也難怪外面的有

錢企業家大部分都是謹慎的龜毛人,像這種大太陽下怕下雨這就是個例子 ..

orz。 




回程路途上,看著旁邊的事物,在那躲雨的情況下,突然感到後面一陣撩亂的

氣息聲 ...



(咦!)   好奇的回過頭看,看到了個熟面孔。


哦~ 原來是曉文唷。 




曉文呢,是我在補習班認識的一個女生,坐在我後面而已 

由於某次她問我數學題目的情況下,就認識了,還記得那次她向我說明了她的

成績是校內第一,使的我非常敬佩的心情,原來後面竟然做了個大人物,相處

了這麼久才發現,一旁的迷之語:(侯塞雷呀!)

原來剛剛在排隊的那熟悉身影是她。 
   



(妳怎麼突然出現在我後面啊? 剛我後面好像是男的耶) 

我挺疑惑的問,因為印象挺深刻的。



「呼呼 ... 啊? 沒呀,我們也是這樣走來的阿,好巧唷,呵呵 ...」

還真的是超巧的,我也以為課程結束後就見不到她了。



(是喔 ...)    

看她有些狼狽的樣子,我也不好意思再多話。



這一瞬間,突然有些專注在她身上 

可能是因為第一次看到她穿便服的樣子吧,因為她還是個夜校在校生

平常都是以制服來加深我的印象,還有個類似咖啡的粗框眼鏡 

今天她的裝扮,穿著白色上衣,普通牛仔褲,還有那飄逸的自然棕色長髮 

身高大概矮我10公分左右,打扮雖說不是很正,不過整個看起來就是個很淳樸

的模樣,有種很氣質的味道,在我對她的認識中,挺搭她的個性。




(不要看我想了這麼多,其實只有一瞬間而已

 我本身不習慣看女生超過5秒的,超過時間就要用餘光來應付了。)




走到了一個地點,她是跟她一個朋友一起走的,不過我不認識

她朋友突然地叫住我  ...   




『喂! 你有沒有即時通?』

有點難形容的心情,大概只能用整個傻掉的文字來比喻。


(蛤? 有阿,怎了?)  

有點打從內心的不好意思的回答,很少這樣被要聯絡方式

也不是自我臭屁,平常都是收到情書之類的,難道我已經進入了成人世界?

我還想留在青春呀 ....




『那可不可以給一下,這是曉文要的』  

阿? .. 曉文要的? 




「不不 ... 不是的,其實是她要的 ...」 

【人之初,性本善】 小姐請放心,我不是壞人 ...



『哀唷,自己想要就別不好意思阿,小本子拿出來阿』 

她朋友這句話配著這悶熱天氣,總感覺我的臉是越來越熱,好多汗水。




「阿阿 .... 其實就只是覺得你人還不錯,所以就 ....」 

曉文邊拿本子邊向我說著,表面上雖然很平常,其實心理挺認同她這句話的。

我很仔細的聆聽,也沒有什麼特別的感覺,朋友多聯絡本就是正常的 

所以很阿莎力的留了下去,可惜一旁的小白,好像快睡著的樣子。




(小白,你先到補習班去好了,我等等再過去) 

不然還真有些不好意思,等等買個早餐請他好了。




(咦 ~ 妳們要往這邊走嗎?) 

感覺好像方向不對,所以就問了一下她們。




『恩阿,她要到台北火車站去,因為她家住挺遠的,要坐火車』 

要坐火車喔? 看來真的是很遠了。
 



(是喔,她家住哪邊?) 

這情況我不問也好像怪怪的,不過也是相當的好奇。




「美國加州那邊」   

遠到靠 ... 北邊坐飛機才會比較快吧 ... 




( ... )


「哈 ~ 想不到我也會搞笑吼!! 嘻嘻 ...」

這位阿喪,還挺冷的 ...



「沒啦,是鶯歌三峽那邊!」

離她現在的學校也是很有距離。




(好遠喔,妳每天都這樣來回喔?)  

聽到了她剛剛的美國加州後,沒什麼驚訝感了 ... 不過遠是事實

天天做火車的生活,換成是我的話很難吃的消。




「嗯! 不過後來就都習慣了,呵呵」

是喔 .. 不過還是很佩服她,此時的佩服的雙手跪拜能用orz表示嗎? 




「你等等還有課喔?」  曉文問


(嗯,今天是最後一次的課了,上完就over啦,真爽快,阿妳們咧?)


「我們已經都結束了,不過明天還要去一次補習班,問老師問題」


(是喔,原來如此,很認真唷) 又是一次的佩服。


「還好啦,呵呵 ... 那那那,對了,你明天還會去嗎?」  咦?


(我? 明天沒課了耶)


「是喔 ....」   

感覺她們的表情有些許的失望感,是我的錯覺嗎?

不知道是什麼原因,也許是覺得明天沒事做吧

所以我不小心的又在一瞬間的做了自然反應對答 ...



(妳明天會到補習班喔?  那我可以去問妳英文跟國文嗎?) 

因為她這兩科很強,我這兩科很弱,是命運的牽繫? 還是八點檔看太多?



「真的嗎? 好阿!好阿!  我也想順便問你一些數學 ...」

哇 ~ 感覺還挺棒的,總覺得我跟她好像都有相同的共識。




(嗯,那就這樣子囉,時間差不多了,我先去上課了,明天見)

看著手機上的滴答,有點要遲到的樣子。



『好~ 掰掰唷』 


(掰啦 路上小心唄)





後來肚子有些餓,早上沒吃,所以到了附近的雅美買了個蘿蔔糕來吃 

不知道怎麼搞的,心中突然的冒出一股說不清的好心情 ... 

是因為終於吃到了早餐嗎?




<<<<<<<<<<<<<<<<<<>>>>>>>>>>>>>>>>

2.《無形中的思緒》



(媽,我出門了喔)  

嘴裡咬著早餐的拿著安全帽用著挺狼狽的樣子穿鞋子。


『你不吃午餐嗎? 已經下午2點了耶』 


(哀唷,我才剛起床,沒什麼食慾,早餐就夠了啦,先不說了,快遲到啦!)

難得跟女生約,遲到還得了。


『好啦,騎車要小心,還有 ... 喂! 還沒說完耶』  

會不會太現實了,我早已跑的遠遠遠了。




今天跟曉文約在補習班,隨手拿著一些英文和國文考卷 

應該是要去問題吧,不過總覺得心理隱藏著另一種想法。

感覺還挺空虛的,這也難怪了,昨天我們是完全的最後一課程了

今天除了來這邊自息問問題的之外,應該是找不到別種目的了 ... 吧?

一進了大門,就發現到她跟一群朋友在那邊看牆上的成績,一瞬間的小勇氣,

讓我很自然的走過去跟她打了聲招呼 .... 



(嗨~)

表情系統很自然的給我設定生澀的程度。




「啊? 你怎麼從外面進來? 我以為你在裡面看書呢?」 

看她一臉很疑惑的問。




(喔.. 我剛剛才到的,我不習慣在補習班看書,因為人很多)  

大概知道她在疑惑什麼,也挺自然的給她了對答。





在這一瞬間,我發覺我好像開始會注意她

她今天的打扮跟昨天差不多,上衣好像喜歡偏淺色系的

這次是淡黃色,那種更能代表鄉下樸素村女的顏色

再配上她那個咖啡色粗框眼鏡

就是有那種安靜乖女孩的fu,忽然的湧在心上。



((迷之聲:這次只有4.12秒,我的思考是很迅速的。))




(今天是因為要問妳問題,所以才來的!) 

不知怎搞的我接了這句,應該算正常吧?




「真的嗎?」   

咦,不是昨天有約好嗎? 怎麼感覺她很驚喜的樣子。




平時在上課的時候,雖然坐的很近

但卻沒有太密集的往來,平時的交談內容大部分都是在課業問題方面

今天除了問些問題,也不小心的聊了挺多關於兩人方面的

一些興趣,一些嗜好




「最近看書都看的好累喔,超想睡覺的」   

她突然的小抱怨,讓我想到昨天小白的morning call,這句話我很認同。




(是喔,妳平常有在運動嗎? 例如小跑步之類的)

之前有聽某個老師說過,想睡覺的時候可以跑跑步 

讓自己的血液活化運動,整個身體就會熱起來,可以振奮一下精神 ...

好像吧!?    男生們別熱錯部位了 ...。

 


「現在不常耶,不過在學校還有打幾次籃球,很好玩唷!」 

打籃球? 好像太過於激烈了。





(打籃球? 妳喜歡打籃球唷?)    

突然想到個不堪入耳的往事突然在腦中咻了過去 

這時候我才會同情小白的人生遭遇,在高三那年後半段 

距離統測前一個多月的某次籃球課中,可能是有跟一個女生班級在同場吧 

想耍帥的他,拿出了他的絕活"小白躍球門"  

但是卻被了一雙突然伸出的腳給阻止了,當場下巴直直往地面貼,整個斷掉 

聽他說還流了半個塑膠袋的血,雖然有完全復原,但已經超過了考試時間 

只好加入了重考陣營了,不過看他現在比以前生龍活虎的樣子 

會覺得那流量是他在喇叭的?
 




「嗯阿,平常我們都一群跟主任一起打球,他人超好的,我們都打的很開心! 
 嘻嘻!」     嗯 ~ 不過還是請小心 ..  




(是喔... 不錯唷) 

正在考慮要不要把小白案例說給她聽。





一個外表與個性都是文靜象徵的一個女孩子,竟然這麼的喜愛打籃球

這次還真的是個意外的發現 

因為自從我在國中遇到一個男人婆很會打球外

就從來再也沒看過一個女生打籃球了    (跟她PK還輸了)






不知道從哪邊切的,聊到了跨年

(說到跨年,每年都有全世界的人替我慶生,真的是,太盛重了)

看來這是我唯一的天然驕傲了。



「蛤蛤? 難道你的生日是1月1號?」  

她很驚訝的表情,老實說我在別的地方也見多了。



(嗯!去年101大樓還替我花了三千萬放煙火,我沒去還覺得有點不好意思)

既然她都問了,我只能繼續坦然的說下去。




「哇! 好酷喔,生日好特別唷」   

她的表情依然的驚訝,相對起來我的自然表情會不會有點怪怪的?




(沒什麼啦,一切都麻是天意,現在想想還真的是注定好好的耶)

好像越說越得意了,小弟我有練過,大哥哥們不要亂學唷!



「怎麼說?」    

曉文從驚訝轉為的疑惑,讓我只能先對不起老媽了。




(就我那個老媽阿,在一次的聊天之中,我才知道其實我預產期是1月2號 

也許是我那天就開始敲她的肚子了,她早上就開始超痛的,所以就只好生了)

老實說,我還是覺得那次我媽是因為吃壞肚子,她打死不承認罷了。




「哈哈 ~ 是喔! 那還真的是天意耶 ... 耶耶!!」  

看她很興奮的樣子,讓我更不敢跟她說出我心內真正的想法了。



(嗯阿 ..)     

不過報料這麼多,回家一定不能給老媽知道。




突然旁邊有句插話過來 



『喂喂! 小倆口一見面就開始聊起天了喔? 都忘了我唷?』 

咦!? 仔細一看,原來是昨天在曉文旁邊的那個朋友。




(原來是妳唷,抱歉啦 .. 剛剛沒有看到妳,妳考的如何?)

覺得我挺白痴的,也許是因為還不認識她的原因,剛開始還真的有些認不出來

所以很緊張的趕快問了她一個問題,想解圍。 



『還可以啦,終於注意到我了喔』 



(沒有啦 ....)   

我只能以傻笑帶過   呵呵呵呵 .....  冷氣怎麼開這麼強? 




後來老師出來了,曉文跑了過去問題目 

跟她朋友小聊了一下過後,也算是有熟了一下

我叫她小庭,整個人給我的感覺就是很大方,也很開朗

很容易就融入了話題  ... 好顯逃過了  呼 ~




「你要走了嗎?」 

應該是她問完了問題,突然的對我問了這麼一句。




(呀? 要走了嗎? 那我也順便走好了)

來是因為妳阿,不然現場只剩下些阿哩不達的人,我留著氣氛更怪。




(是唷,呵呵,那就一起走吧) 

嗯嗯! 就一起走吧。





在一個十字路口前,小庭問我  『你的噗噗呢?』

對喔,我差點忘了我是騎車來的,還真是丟臉耶,走過頭好一大段了

好家在平時八點檔看的挺多的,遇到這種場面該講的話應該是 ..... 


(咦,好巧唷,車剛好就是停在這耶,又到是時候說掰掰了) 

一附沒事的樣子  <心驚驚膽跳跳>



『哈,是喔,那真是太好了,那我們就往那邊走囉,掰掰捏~』

「路上小心喔,統測加油唷! 掰~」  

曉文突然向前的一步,讓我是抖更快。



(嗯,妳們也是,考試加油,我走了,不帶走一絲離別,妳們先走吧

 就讓我這樣的目送著妳們)  

後面那句話是在心底說的,我很沒膽。




呼,她們好像走遠了,我趕緊跑回到停車的地方 

不過接下來要去哪呢?  回家嗎?  顯的有點空虛

所以就到了我家附近的一個大堤防,找了個沒太陽的陰涼地方坐著





看著那淡水河,這時已經是下午3點多了吧

也許是我在樹陰底下,耳邊傳來陣陣蟬叫聲

眼睛不由自主的閉上,眼皮內的影像,出現了個熟悉的身影,卻又看不清楚

不過透著合面上反映過來的陽光 


只能說


今天下午的氣氛好溫暖!





<<<<<<<<<<<<<<<<>>>>>>>>>>>>>>>>>>

3.《衍生的話題》



『喂 發展的如何了?』  


統測前的每一天 我都會跟著哥們 小皓還有小凱去圖書館看書

每天三個人就這樣簡單的看書 累了就到外面逛逛 聊個天

或到小皓家打個電腦。




他們兩個是我從以前就認識到現在的好麻吉 也都是重考生

看來大家對自己的天份還都是很有信心的麻  嘿嘿。





(什麼發展?)   

我一附沒聽懂的樣子 讓正在喝飲料的我不小心有點哽到。




『就你跟你後面的女的阿 想裝傻呀 小凱都跟我說了 他看見那女的在拜

 拜的時候衝到前面去找你耶 你們在聊天的時候我也有經過 好甜蜜唷』

蝦米?  (請口語化一次)



(.... 什麼? 她用追跑的來找我?)  

不是跟她巧遇的嗎? 怎麼這邊又有另一種說法了 



『對阿 你不知道喔?』  

小皓也張開他的嘴巴裝驚訝 現在又不是再比誰的嘴大。




(我哪知道 以為是碰巧遇到她的 ...  )

難怪所羅門王說過【一句責備話入聰明人心,強如責打愚昧人一百下!】

好家在我還沒被打一百下就被聰明人所點悟了 否則屁股可能會開花!?



『那未免也太巧了吧 除非 ... 哈哈哈』  

小皓此時的尖笑還真夠奸詐 聲音也高了八度 他是怎麼辦到的?



(??)  蛤?



『哩北七喔 人家喜歡你啦』  

此時小凱突然的插話 

他難道不知道他這舉動會讓專注度100%的人增加罹患心臟病的機率嗎?




『對啦 人家都這麼明顯了 你還在想什麼?』 

小皓你附和個什麼 請專心吃好你的滷肉便當 噴出來黏黏的挺噁心的。 



(... 真的假的 沒這麼嚴重吧!? 只不過就朋友間的 ...)

不就是朋友間嗎? 還是我太遲鈍了?



『哇 那也太朋友了吧 朋友到要即時通了 真是特別阿』 

靠 噴出來了啦 衛生紙衛生紙 ... <看上段話 請別想歪>。




(要個即時通這麼多涵義喔? 那想當初我只不過是不小心被

 絆倒在一個女生面前 不小心做了個跪的樣子 不就是求婚了? ㄘㄟˊ)

這是國中時候的一段糗事了 沒想到絆倒的原因是來自我朋友的那雙香港腳

這也就算了 更離譜的是那女的長相已經不能用侏儸紀來形容 

可以追溯到三疊紀了 還真是有夠"義氣"呀! 

  


『哀唷 這你就不懂了 以前是以前 現在是現在 人都麻會長大』

在旁邊看戲的總是話很多。




『對阿 黃兄喔 上了阿』  

沒想到連小凱都這樣 阿烏~~ 不小心學了一下家有賤狗。




『上了啦 難道你還想讓女生主動喔? 你可是黃兄耶!!』 

阿又怎樣? 還不是普通平凡的台灣人一個。




『上次有看過一眼 我覺得 她真的跟你很配 而且都這樣了 ...

 你還說沒怎樣喔?』       

每個人的說服詞還不都是這個 ... 




『相不相信 統測完後的第一天 她就加你即時通了』 

不要到時候沒了後路就來冒充。



(... 那時候再說吧 .. 阿 時間到了 我要回家了 掰啦~)

沉默了這麼久 好不容易有機會逃跑 當然是要把握啦!




後來的每一天 他們總是在休息中會跟我聊到曉文

不過漸漸的 聊到她也好像變成了我的習慣

從一開始的拒絕回答 到現在的主動提起

不知道自己到底在想什麼 不過當然還是讀書為主囉。






但老實說

這反而成了一種激勵 是個無形的變化

這幾天晚上自己在家裡讀

想睡覺的時候 會閃過個想法 也許她現在正在狂拼

就是那種樸素的乖乖女樣子 

讓自己好像吃了振奮劑似的 熬夜能敖的更晚






這心情該怎麼說呢?

就像是

有支已經快被榨乾的甘蔗  

又拿去泡在甘蔗汁裡  

如此還能再榨一次






哀唷 不多想了 明天就要考試了 早點睡覺吧。






<<<<<<<<<<<<<<<<<>>>>>>>>>>>>>>>>>

4.《暑假start》



終於熬過了這兩天的關鍵統測

最後一天考完回家的心情 又重複體會到去年的那個輕鬆感

超爽的啦  這種自在  怎麼說

很感謝當天的大雨  騎車載小白回家沒雨衣  

回程狂淋的那個路途 挺適合形容那種fu  




解脫啦!

回到家後馬上呼呼大睡 沒有給它管三七二十一的作夢下去了。




隔天起床 感覺今天的陽光特別耀眼

這也難怪 一年最苦的兩天熬過了 那種男兒精神的鬥志

不屈的精神 加上連續的拉肚子(宵夜吃太多) 還有不懈的汗水

這些的努力成果會已經發表完成 今日的陽光當然會比較亮呀 ....



『喂 都快12點了 還在睡喔? 快起床吃早餐啦 都涼了』

老媽突然的在門外敲 聲音還挺大聲的。



燈燈!(請口語發音一次 記得後面的燈要低音些) 

orz .... 我總是這麼遲鈍 

原來是快中午了 所以太陽才這麼大 ...。






開了一下電腦 想說好久沒上線了 看個朋友一下

右下角的msn突然有些異常 好像多了個東西




"我是那個補習班愛說話的女生啦!" 原來是個邀請加入的通知。





嚇到 "喝水嗆到符號"

還真的被小凱說中了耶 她還真的準時在考完後加入了

整顆心 突然的在顫抖 好強烈 完了 是不是該去看醫生?

喔~ 原來是腳底按摩器開太強 拍謝拍謝 ...




(早喔)  

她在線上 我主動的問候了一句 難道還要讓女生主動嗎?



「哈!  你你你 ...」   

我? 對喔 已經不早了 該說午安了。



(妳考的怎樣?)   

看她有段時間沒有回 我還是先問問看好了。



「我喔 你要聽實話還是真話!?」   

怎麼沒有假話可以選? 



(那我兩個都聽好了)   

阿不然還真是難選。



「嗯... 我還算是理想分數啦 不過還不確定唷!」 

是喔 不錯呀!  不知道為什麼的 我也替她高興。



「那你呢? 考的怎麼樣?  你一定上的了你的理想的啦!」 

她好像比我還肯定 讓我都有些不好意思了。



(也還ok啦 也算是理想範圍內 呵呵)  

想一笑置之的帶過 不過應該真的算是理想範圍吧?




「哈 是喔 .. 跟你說喔 我這次反而是數學很理想耶 真的好開心喔」

真的嗎? 老實說在當初教她的時候就覺得她理解度挺優的 

沒出到多少力就能拉了她一大把 看來她的先天跟後天都很努力!





(不錯阿 莎士比亞就有說過阿 只要妳有心 一樣能成功的啦!) 

有這樣說過嗎? 沒差 鼻子還是越來越長。



「呵呵... 」   


(況且妳們還有推甄這條管道)  

最近入學方式越來越廣了 真是後悔當初自己沒有好好把握。




「噢噢 對喔 阿 妳們重考生不能推甄吼? 好可憐唷 "同情表情"」

哀呀呀 這也是逼不得已的 我開始在怨嘆了 真正是悲哀。




「對了... 你還會去補習班嗎?」  

最近大家都在忙推甄的事情 我想我這個重考生也沒什麼理由去那邊吧。




(我今天會去阿 我們科主任叫我去的)  

就是那個臉大咖啡啦 應該只是找我去talktalk一下吧



「是喔...我不敢回去 但是我又想問會計 ... "親一個表情符號"」  

我傻了 現在的成年人世界都這麼的豪放喔? 看來我真的老了。




(哦.. 跟朋友一起回去不就ok了? 是今天嗎?)   

稍稍問了一下 才知道哪時候還能再遇到她。 

 


「今天? 你是說問以前的班導嗎? 我們是禮拜三才能遇到會計老師耶」

對喔 我忘了 她們平時的會計課都是在禮拜三上的 

補習班老師總是神出鬼沒 那時候再去的確是保險很多。





(不是班導 那蠢妞能知道什麼知識)   

哈哈 順口損了一下 都講到這了 怎能不介紹一下這蠢妞呢?

補習班內分成很多個班 每個班級都有個所謂的班導師

我們的班導 是個"啟智麵包專科學院"的一個大三夜校生 

年紀的相近 讓我們跟她非常處的來 陪伴了我們一年 真的是超感謝她的!



忘了說最重要的一點 她是個女的。








「呵.. 聽說她"直檯"了耶」    啥?   


("直檯"?)


「阿阿 不是啦 我打錯字了 是"辭職"啦」  

拜託 差這麼多 會有人看的懂才有鬼。




「我已經有快10個月沒上了 多多體諒我麻 ..."大眼睛水汪汪表情"」 

好利害的攻擊 瞬時的讓我心軟了下來 

這也是將來被我列為她的三大恐怖致命攻擊之一 ...。




(喔..)   我只能先無言個一下



「我注音不好麻 所以我就是用無蝦米打的阿 常常會打錯字 嘻嘻..」

妳注音不好? 那妳有沒有看見個國文白痴在跟妳聊天? 

第一次這樣的對她開玩笑 不知道她會不會習慣?



「哈..」   

看來她心情更加的開朗了 ya 逗樂宣告成功!



(啊! 約定的時間快到了 我要先準備去補習班了唷) 

突然看到了手機的無情滴答 讓我有了些緊張。



「是喔 呵呵 好呀 祝你有個好消息唷!  "開心符號"」 


(嗯 掰掰)    急忙跑出門去了。



 

動作雖然是匆匆忙忙的 心境呢 卻是意猶未盡的 

不自覺的會反覆回想剛剛的話題 表面話題雖然是這樣的簡單 但印象好深 

到現在 我還是無法確認這是什麼心情 出門上車後 一直的在半思索中 ..

難道我真正的暑假 已經開始了嗎?






               
<<<<<<<<<<<<<<<<>>>>>>>>>>>>>>>>>>

5.《輕快韻律》



從補習班回來後 朋友約一約去疏洪道打個球 運動一下

這段考試期間一直坐在椅子上 沒小腹都變成了有肚子了。 



運動真好 回到家 就馬上沖個澡 吃個晚餐 

因為沒事做

又上線跟小皓小譽約去打線上三對三籃球。



小譽? 又是何方神聖呢?    

不 他只能算個小拇指 不介紹他了 (請順便比一下 記得要甩一甩)。





(GY耶 長太帥又不是我的錯 何必忌妒我呢?)  


看到上面這句小譽的自我介紹 還真是簡潔又有力

沒錯 自從某句的張誌家廣告詞被他改成

【辦事老是無力 人人叫我老二】 使得我們非常認同 豪不猶豫的就推舉他

成了我們山盟海誓 煞血為友的GY團隊長 因為他太誠實了。

在我們團結的情況下 又讓我想起某次的英文課 當時某題的答案是"in"

老師在問為什麼的時候 不小心異口同聲的脫口而出了

【因為愛 所以in(硬)】 不小心謝霆鋒的歌聽太多了 

好顯我們的座位是在很後面 只是對附近的女同學有些臉紅而已 

小朋友也請勿學習。




(吼 都你的三分不準啦)

(哪有 你的籃板也很失誤呀)

(你的線內球更是差!)


三人這樣的互相指責已經是家常便飯了

輸了都一定要說一下 才能安撫戰敗後的心情。



(好啦 快11點了 我要下了)   小皓突然的說


(嗯 那就解散啦)    我也不想玩了


(塞優哪哪)    小譽只丟了這句就跑了




把遊戲螢幕關了後 覺得挺累的

就先去刷牙洗臉個一下 蹲個廁所 (還挺舒爽的)

做完這些事時已經11點半左右了 電腦剛剛忘了關

順便的瞄了一下msn  

咦  曉文在線上耶

突然的想到 夜校放學好像是10點的樣子

她家這麼遠 這時間上線也是時候了 又不知道怎麼的 累感全沒了

只剩下手很癢 很想密她。




(回到家了喔)    很自然的跟她打了聲招呼


「對阿!  累累~」    能想像的到  


(是喔 妳坐車都要做多久呢?)   順便問一下她的車程


「從台北到我家大概要一小時多」  哇賽 第一次覺得我家好近


(... 這麼久喔? 那妳現在不會累嗎?)   不自主的關心她?


「會呀 過兩天我們還有期末考咧 又還要上課 好煩唷」   

看著她的抱怨 再回頭看看我 好像放鬆過頭了。



(是喔 那應該要快點睡覺呀 明天妳還得看期末考 加油啦) 

雖然很想繼續聊 但還是別耽誤到她的好 因為她沒我這麼閒。



「呵呵.. 還ok啦.. 我還不想睡耶.. 對了 

 你今天有接到補習班的電話嗎? 她叫我過幾天去聽推甄講座耶 ~」

咦 她說她還不想睡!? 難道這隱約著她正在給我機會? 




(是喔 專門打給在校生的 推甄沒有重考生的份 我應該是接不到吧)  

【恭敬不如從命】 心動不如馬上手動 於是我也順著把字打了下去。



「哈.. 對喔 可是她是用別人的電話打給我的 害我超害怕的!」

超害怕的? "一臉超疑惑的表情符號" 不想接掛掉就好啦。



「一有陌生的電話打來 我會不趕接耶 怕是壞人.. 

 而且也不敢直接把它掛掉 ... "吐舌頭符號"」


(是喔..)  

雖然很驚訝 但是我不能夠表現的太明顯

剛剛是那種還沒熟悉她的想法 現在她給我的感覺是越來越特別的 

是那種天使般的純潔 總覺得好可愛 所以我怕會嚇到她。




(也對啦 畢竟是陌生的電話 盡量不要接會比較好)  


「嗯嗯.. 那你呢?」    


(我? 我很喜歡接阿)   

還很喜歡不掛對方電話 最好是那種詐騙集團 還能跟他演場戲 

訓練一下以後在社團的功力。



「不是啦 我是說你今天到補習班去的結果如何啦?」  

喔.. 呵呵.. 呵呵.. 還ok阿.. 感覺好丟臉唷 

更何況對象還是她 阿咧 ~~~


「是唷是唷 你大概能上哪啊? 一定是你的理想吼?」 
 

(比照去年的錄取分數 大概是落在"阿哩不達進化版大學"吧)  

應該吧 個人的第七感所預測的 不知不覺鼻子又長了。



「哇! 好利害喔 是那"龍發堂市"所唯一著名的超有名學校嗎?」 


(嗯)


「是喔 你好像對課業方面很積極耶?」  

她好像挺感興趣的 讓我想要更深一步的解說。



(也還好啦 其實我升學只是為了文憑而已 以後是想往別的方面) 


「哈哈 是喔 別的方面是指哪種?」 



(嗯 .. 這是個秘密)    

不好意思 最近剛看完"不能說的秘密"這部電影。



「厚唷 都不跟人家說 我要聽啦!!   "瘋狂表情符號"」  



(... 總有一天妳會知道的)   

老實說那想法感覺還只是個無稽之談 

所以真的很難跟她開口  只能多多利用表情符號了  "遮臉表情符號"。


 
「算了聊別的~ 你現在有沒有種頓失所措的感覺?」  

難道她發現了我的尷尬? 難道她會看穿人的心思?



(怎麼說呢?)   

"擦汗表情符號"


「就是考試前阿 不是感覺都很忙 書都讀不完了 但是一考完試過後 

 整個人都鬆懈了下來 總覺得沒了什麼壓力 沒事做的樣子 嘻嘻..」

被妳這麼一說 好像真的是。




(感覺好像真有點不習慣 所以我今天下午跑去打球 晚上回家又繼續打

 現在又跟妳聊天 繼續的充實自我 哈  "拋媚眼表情符號")


「哈哈.. 是唷是唷.. 有時候你說出來的話 會讓我很想笑..  

 其實我笑點很低..」

咦? 我剛有搞笑嗎? 看來妳的笑點真的很低 .. 還是妳是太開朗了?



(是喔)


「也很愛哭..  "淚奔表情符號"」  


(女生通常都比較感性吧 而且我覺得妳很溫和呀)   

在我認識的女性朋友裡 都差不多是這樣阿 但溫和就要另外再做評論了。



「是嗎? 但是我覺得我太感性了.. 嘻嘻」   

真的看不太出來 看來還得一段時間的觀察吧!



「那你呢? 都會感覺你好像很害羞的樣子耶~」 

啊? 這麼容易就被發現了? 妳果然會看懂人的心思...



(蛤? 我連我自己都不清楚 不過有時候真是會有些悶啦)  



「是因為什麼事情?」



(之前看書 壓力挺大的 會覺得悶悶的)



「嗯阿 那時候壓力真的會挺大的 阿不然 .. 妳下次可以學我呀 

 我心情不好就會大叫 一直叫一直叫 我媽都叫我小聲點了」

不會吧 看似文靜的妳? 看來我觀察不只要久 還得要更細膩才行。




(大叫? 還真的沒看過說.. 不過說真的 聽妳這樣說 感覺好好笑喔 

 妳媽一定很習慣吼?  妳真的是很開朗耶!  解壓方式超天然的)  

有種對她另眼相看的感覺。



「呵呵 黑阿 但是又超悲觀的...  "無辜表情符號"」 


(怎麼個悲觀法?)   好奇了


「就會一開始就先想到最不好的呀 然後如果事情跟原先的差很多

 那我就會很開心了呀 嘻嘻..」   ...

原來如此 真是個沒有任何修飾的天真無邪。



(可是妳這樣太過於悲觀 對身心發展也是有些阻礙唷 

 還是妳已經是在更年期了?)     半關心半開玩笑。



「嗯阿 妳怎麼跟我朋友們說的一樣?」   

一樣? 阿哈哈 .. 笑翻我的肚子 ..



「... 屁咧 我剛沒看到後面 我哪有更年期阿 

 我一直還都是在青春有朝氣活力的可愛小女孩啦.. "我不依表情符號"」

哈 好好笑唷 這種可愛的感覺對我來說 真的是魅力無法檔。




「哪會好笑啦? 別說這個了啦 那你呢? 你都用什麼態度去面對?」


(我? 隨緣吧)   其實沒認真思考過這問題


「這.. 太難了吧 我都只有嘴巴做得到而已」 

出一張嘴不是男生專利嗎? 不過我還真的挺喜歡隨緣的

算是比較沒主見吧 所以出去玩常常都是跟隨的份。



(要相信自己 妳這次的考試 連妳最弱的數學不都拉起來了?)



「嗯阿... 那時候是因為 看到你數學好像很好 所以就去問你..」

咦 好像偏題了吧? 突然這樣的稱讚我 我會害羞耶。



(也還好 不過我還是會盡力去教問我的人 有種老師與學生的fu)



「fu.. 哈 好顯有問你 ..」

突然想也感謝上天 好顯有教過妳 噓 ~~



(而且成果理想 要不然我就沒臉見妳囉)   

剛瞬間形成的石頭瞬間放下 算是有些了好成果。



「嘻嘻..」




我房間內電腦的擺設位置剛好是跟電視斜對面

所以平常可以邊打遊戲邊看電視

雖然跟她聊天我很專心 不過不小心瞄到了一個廣告

是一個水上樂園的介紹

在這炎炎的夏日 看著那麼多水的呼喚

真想好好的給它下去玩一玩!    

<因為要省電 我沒開冷氣 現在超熱的>




「人呢?」   喇叭傳來的叮東聲喚醒了我。


(啊? 抱歉剛去廁所一下)  我還真會找藉口 該怎麼跟全世界道歉?


「嘻嘻.. 阿 好晚了耶 我是第一次跟男生聊這麼久耶」


(是喔)


「我平常只有跟我的好姊妹們才這麼有話題呀」

這句話代表著什麼重大涵義嗎?



(嗯 呵呵 那妳要睡了嗎?)  

已經半夜一點半了 其實我也是第一次跟女孩子這樣聊的這麼晚 ... 



「阿.. 我還不想睡 "淚奔表情符號"」 

這也列入了她的恐怖致命絕招之一 ...



(cc 有分吧 我覺得女生有很多種 對我而言 妳給我的感覺是很特別的

 所以就一直很有話聊)      

平時的我可是挺沉默的 因為沒有很想聊天的動力 除了某時候的fu。



「哈哈.. 害羞的男生」   

該不會是在說我嗎? ...   "無辜臉表情符號"



「剛開始我真的不敢新增你耶 因為我怕打擾到你 吵到你」  


(是喔 哈哈 也沒差 那時候的我歸隱山林閉關了 沒有開電腦) 

真的沒開阿 請相信我。



「是唷 其實.. 我是第一次跟男生要msn 好丟臉呀」  

這句話的出來 她的表情符號突然變的好豐富  圖案省略。



(還好吧 把臉用手好好遮起來就不會丟掉了呀)   這句好像很冷


「ㄘㄟˊ.. 說真的 那時候你坐在我前面一直鼓勵我 

 每次問你問題都能讓我聽一次就懂 所以.. 就越來越喜歡問」

真的嗎?  這句話代表了什麼?..



(是喔 好顯都有讓妳聽懂 那就可以名正言順的跟妳要學費了) 


「喂!」  


(哈 開個玩笑麻 不過我想 妳真的該睡覺了 不是還有期末考嗎?)

聊天歸聊天 還是有第一優先要做的事。



「對耶 又多聊了一小時 哈哈.. 那我就先去睡囉 你也早點睡唷」

都半夜兩點多了 應該是不能再晚了。



(嗯 晚安囉)


「晚安 ~~」



她下線了 但我卻還沒那麼快的想下

點選個桌面 聽幾首日文歌 (越來越迷日文歌了)

那輕快的旋律 

好顯當初我把電腦放在床旁邊

直接躺下去那種爽感 是很難用文字形容的



心內穿插著律動 是剛剛的

這就是所謂的線上曖昧? 可能是自己想太多了吧

算了算了 上完廁所後 就真的趴了。








<<<<<<<<<<<<<<<<<>>>>>>>>>>>>>>>>>

6.《心脈中藏的激昂》



(早啊!)

早餐店的老闆娘依舊的還是這麼和藹可親。   




我們家一出去的這條長長小街 有著好幾家早餐店

不過因為這家的三明治特別的美味 自從某次的厚臉皮試吃後

回味無窮的滋味 造就了我連續在這買早餐的一年紀錄

更讓店裡的人對我的印象加深 (怎會有這麼厚臉皮的人?)



重考那段期間我天天的在這買 招呼也越打越熟

熟到了幽默的氣息傳的越來越廣 三不五時就會開個玩笑

難怪連店裡的黃仔都認識了我 

(是隻跟我同名的一隻狗 因此爾後我都視狗為上等賓)




(我想要一個香辣雞腿堡 不要香也不要辣更不要加雞腿的)


『還是原價賣出喔』    老闆娘的笑容怎麼越來越燦爛


(那我還是不要挑剔好了 ...   小芝 順便再一杯中冰奶) 


『好的!』




小芝是老闆娘的女兒 也許是因為上課的原因吧

幾乎每天都會在店裡幫忙 今年剛好升高一 是個很可愛的女生 

外型可說是學生中的佼佼者 在某次跟她的聊天中 

才知道台前的三明治都是她自己做的 買了這麼久都一直以為是老闆娘的傑作

對她還真很不好意思 不過手藝還真是很不錯 

這是厚臉皮過這麼多家以來的評斷 我覺得適當又濃厚的莎拉是最主要的重點

她掌控的很好 所以常常的會不由自主的跟老闆娘開玩笑的稱讚:

像妳的小芝將來會是個好媳婦唷!     <拍謝 裝起大人來了>




『聽說你剛考完統一入學測驗喔?』  老闆娘在煎麥克雞的時候順口問的


(對阿 妳怎麼知道?)  難道最近的人都會看透心思?


『你媽說的啦 我哪會看人心思阿』   靠! 還說不會 ...。


『考的不錯吧? 你媽說你一直都是補習班的類科第一名耶』 

邁阿捏共啦(台語化) 鼻子已經很長了說。


(您真內行!)  原來她不只會做早餐。


『統一入學測驗好考嗎? 是高中還是高職生能考的呀?』 

一旁的小芝突然問了這句。 


(這就要看妳的努力了 報考一般身分的是高職生)   


『是唷.. 老實說我想像黃哥哥一樣考統測 這樣我以後如果有不懂的

 地方就能問你了呀』        她一附很開心的模樣。


(妳有這意願喔? 那 妳平常在早餐店有沒有記帳過?) 

隨口問了一下 想知道看她到底有沒有真確的方向。


『我偶爾會把帳給她整理 因為她還挺有興趣的 處理的不錯』 老闆娘開口


(那小芝妳的分發可以填選商業類科的 我覺得阿哩不達商工不錯阿 

 是國立的又離家進 也能當我的學妹 只是裡面阿哩不達有點多而已)

順便跟她打個廣告。


『好呀』  


(而且如果是商業類科的話 我有個這類科的好朋友 今年也是跟我一起考完

 統測的 我可以請她來指導一下妳 這樣就算萬全了 呵呵) 

突然想到了曉文 最近好像很容易聯想到她?



『不錯阿 阿芝耶 ~~  妳就填商科吧』  

幹麻把妳女兒叫的比妳老的樣子。


『嗯..』   小芝依然的沉默寡言。


『你的不挑剔香辣雞腿堡好囉 今天算是慶祝你考完試 我請客啦!』

老闆娘真是阿莎力!



(這.. 不太好吧? 我怎麼能給妳請呢?..) 我很不好意思的說。


『真的不太好嗎? ... 那你怎麼已經跑這麼遠了 大聲回話會吵到鄰居啦』

阿 被發現了 真丟臉   "吐舌頭表情符號"




今天為什麼我會這麼早起呢? 因為放暑假了 整個很輕鬆

突然想到離我家步行大概10分鐘的圖書館看個漫畫

那邊給我的印象 是超少人的 想當初後期我都獨自看書 會偷偷跑到這邊來

我習慣一個人 不然很容易分心

不讓小皓跟小凱知道 否則見面又要聊一天的八卦了。




今天一如往常的 只有管理員在那邊看報紙

迷之聲:(一個人在這麼大的空間看報紙還開冷氣 真浪費電 

     不過我來了 接下來開的算是很值得。) 




就這樣選了一套漫畫 叫做"天才美食家"

我還挺喜歡裡面的內容 菜色真的是各式各樣

花招技術也百出 看了就會覺得很飽

讓我省了當天的午餐 ...。





圖書館關了後 還是依然的獨自走這個回程路

白天跟晚上的人景 事物 還是依然的跟白天有差別

記得那段考試衝刺期間 每當我晚上要回家的時候

路上總會經過晚上才開的香雞排 大腸麵線 臭豆腐 鹽酥雞

這條街雖然沒名號 不過真的有種小夜市的感覺 

看完書的我 因為晚餐沒有吃 肚子非常的餓

總是這麼痛苦的聞香逃跑 好難受的感覺。





終於安全的抵達這狗窩房了 整理個一下然後上個線

看到小皓跟小譽這兩個遊戲球伴都在 所以又約去大戰了幾百回合的三對三

不過心理總有份心情時鐘 大約在11點半的時候 

就會不自主的想要跳個桌面看看 

咦 看到底下有個橘色的燈在一閃一閃     曉文密我了!




「嘿 ~」

「我要跟你說個好消息喔~」

「說完我就要下線去看書了」

「你不在啊?   "我不依表情符號"」




大概是三分鐘前的訊息 看到她還在線上 心理感到些安穩。


(抱歉 剛剛在遊戲 是什麼好消息呢?)   


「哈~ 就是呀 我剛剛在公車上遇到了一個學妹 她說她有認識一個分數比

 我不理想的推甄進了"啟智麵包專科學院"的日間部耶 我好高興喔!!」

唷 做麵包的確是個好出路 那還真是個好消息。



(是喔)


「重點是 ~ 還是最熱門的科系唷! 看來我很希望了 哈哈!」

看她開心的樣子 頓時期待她的新品種口味 ...。


「那我要先去看期末考的囉」


(嗯 加油吧 看書別肚龜了)  一句加油 萬般感動 


「沒啦 我只是不想說太多 怕你會覺得很煩」  咦?


「每天說一點點 這樣才能說很久 嘻嘻 ..」  

哪尼?(請口語發音一次)  怎麼突然冒出了這些話?


(蛤? 妳在說什麼阿?)  完全搞不懂狀況


「沒啦 我真的要去看書了 不然就畢不了業了 哈哈」


(夜校總榜首都不能畢業了 我想妳們這屆應該全部都留下來了吧)


「哈 ..」      看來她也好像挺認同的。


(好啦 快去看書 我要快去玩了 朋友在催 妳要加油!) 

小皓這傢伙還真急 一直在催。


「嗯.. 謝謝你 你也要加油喔! 多贏個幾場 嘻嘻.. 掰~」


(掰啦)





後來上去了的每場都輸 怎麼這麼倒楣啊?

三個人用同樣的台詞互相抱怨安慰後 就各自下線了。



依然的 今天電腦還是比較晚關

換了另外一首 是最近挺紅的日本女星(澤尻英龍華)所唱的

高亢的旋律 雖然之前聽了很多次

但現在才感受到 還真挺適合我目前奔騰的血液

跟曉文的幾段言語而已 竟讓我躺了大約兩小時候才入眠

這麼丟臉的事情絕對不可以跟她提起。




<<<<<<<<<<<<<<<<>>>>>>>>>>>>>>>>>>

7.《不知覺的感觸》



感覺眼前一道紅烈 好刺眼 耳邊突然又傳來陣陣鏗鏘鏗鏘

這裡是哪? 眼前看不到任一事物

莫非已被阿修羅打入了第十九層的絕望地獄  我輸了?

那刺眼還有這陣陣的鏗鏘 難道是閻羅王的審判公堂升堂了?

我不要 我還想再多活80年阿 ...




『哥哥 起床了』  

頓時的張開眼皮 

呼! 好顯唷 這只是個夢  ........  嗎?


(弟 你拿鍋子幹麻啊? 還用省電手搖式手電筒照我 欠打唷!)

靠 原來又是老媽"請"老弟來叫我起床了。 




我這小老弟今年才小學二年級 現在還一附幼稚園樣

花招就百出了 也不知道是跟誰學的

加上那完全跟我不像的調皮個性 讓我每次起床都要先經歷個生死一瞬間

總有一天我的壽命真的會減少的。

<我媽也真是的 就是喜歡利用這一點>




(哀唷 下午兩點了喔 我竟然睡了這麼晚?)  

超驚訝的 原來我睡了這麼晚了唷?

看來是昨天跟曉文聊的太晚的原因吧 不知道她還ok嗎?




『誰叫你昨天看布袋戲看的這麼晚 快來吃早餐啦』 老媽突然的出現


(呀? 昨天布袋戲是演到銀狐與阿修羅的那戰 阿咧)

對喔 跟她聊完天過後 我還看了兩集布袋戲 一集一小時多

難怪我會睡著麼晚呀  ... "擦汗表情符號"。




稍稍梳洗個一下後 第一念頭就是想上線看看

老實說 一直以來我都是很不注重msn的 

因為上面有的人原本小即都有了 帳號也只是辦流行的

自從多了曉文的帳號後 讓我不自覺的對電腦多了一份期待。



咦 她沒在線上 目前是下午三點左右 可能在看書吧

只好關機 出去練個球!




我家隔壁就是個大堤防 靠近淡水河的

步行個30秒就到了 您說多方便?




一手拿顆籃球 一手拿瓶水 浩浩蕩蕩的爬了樓梯 太陽還挺大的

下了樓梯後再走個1分鐘左右 就能到個絕對無人的小籃球場

沒有觀眾 旁邊也沒有阻礙 超能盡情練的!

(任何事物的地點 我早就在搬來後的那幾天全都摸清了)。



練了一會兒 陽光真的是太烈了 (我也是會怕曬黑的)

就跑到旁邊的樹陰底下乘涼

因為旁邊是淡水河 所以一直都有風吹來 

在這時候如果閉上眼睛 然後仔細聆聽風的呼喚 

那感覺真的是很放鬆

有點要飛起來的fu 輕飄飄 ~。




天色有些暗下來了 也該回家了

突然遇到一台卡車 停在我的身旁


『少年仔 你剛剛才來打球嗎?』  他可能是看到我手裡的這顆球


(沒阿 我剛打完準備要回去了)  敷衍一下


『咦 我怎麼沒看到你在打? 全場都沒人啊?』   ...


(我可能剛好在旁邊休息吧)  總不能說我拿球來這只是乘涼吧?


『喔 謝謝吼』   

其實他挺台灣國語的 好顯我都還聽的懂 

不過說真的 也不知道他想問什麼 難道他想找我pk? 
 




回到家沖涼過後 看著時間還挺早的

就到我家附近的一間皇冠租些小說 (我家這邊會不會太發達了?)

租了幾本我的偶像"痞子蔡"的作品

自從高三那年看了本他的"第一次的親密接觸"後 讓我是越來的越愛看小說

尤其是那句經由劉德華的"忘情水"所改編的經典色歌詞 ..

【ㄚㄚㄚ.. 給我一杯壯陽水 換我一夜不下垂..】 

還真的換到了我永生的不忘 充實了自我的內心感情世界  

(同時也重考了)。




出了店門外 走到一個小交叉口的時候

碰見了個穿著白色上衣 普通牛仔褲的大約相近年紀的女孩

眼上也戴了個粗框眼鏡 不過她的是純黑色的

面對面大約5秒 卻不認識 我還是微笑了一下

也許是這樣的裝扮 讓我產生了點什麼樣的感觸吧。






<<<<<<<<<<<<<<<<>>>>>>>>>>>>>>>>>>

8.《正常化》



今天換了款遊戲玩玩 來個單機的試一下口味好了

雖然有點年代 不過洛克人X5應該還不是很多人破關過吧?(自我催眠ing)

調了一下鍵盤上的控制 跳躍 射擊 衝刺 還有特殊絕招的鈕

然後進入了遊戲


其實個人比較喜歡用傑洛 不僅招式的姿勢獨特

也容易能夠訓練到手指間的配合度與純熟度 

我砍阿砍的 先給它一記"斷地炎" 再朝上一發"滅光閃" 

正要輝煌的給它最後一個"三日月爆擊"做ending時  

燈燈燈! (第一個燈比較低音 順序的往高音發)  

啊? 好像是曉文密我了

正所謂【輝煌無限好 只是有美女】

英雄偶爾為了美人犧牲個幾次 應該能夠被諒解吧?




「我跟你說唷 我今天去文倉帝君廟還願耶 人超多的!」

阿 對吼 我都忘了有這麼一回事。



(這樣喔 那妳都說了些什麼?)

開了包泡麵 好像預測到跟她會有段長談。



「呵呵 .. 我跟他說謝謝呀.. 然後還請他幫我加個分啦.. 

 "吐舌頭表情符號" 」



(哈 順便拜託一下嗎? 還真是好願望)

換成是我可能願望會更多 因為聽某個老師說過文倉帝君不是只有保佑課業

好像還有保佑一下 愛情運 所以...  嘿嘿 ... 

阿咧 如果每個人都跟我想的一樣 那文倉帝君不是要請助理了?



「嗯阿 .. 對了 我告訴你喔 有別的班級在傳我的統測分數耶..」

之前的成績都是全校第一名 不傳妳還傳誰呢?



「重點是 他們亂傳啦!! 如果到時候我沒達他們的標準 我會哭啦!!」

因為目前統一入學測驗的成績還沒有公告出來 到學校會上課嗎? no

現在的考生呢 不是處在"三人行 必有缺一腳"的狀態下  

就是瘋狂的玩黃易 來證明自己真有玩過線上遊戲 武俠秘笈也因此看太多 

所謂的順風耳 千里眼已是家常便飯了 所以妳的成績會這樣鬧的滿校風雨

也不為過啦!



(這樣妳會哭喔? 那為什麼那些人會知道?)

想造謠 必定會有個起頭吧?



「朋友就會來問我呀 連不認識的都來了 我本來不想說的 ...」

Bingo! 問題就是在這地方。 



(嗯 妳不想說 但是妳的嘴巴自己動起來了吼?)



「咦!咦!咦!  你怎麼會知道??? ....」

開玩笑 人人尊稱的洛陽小神探就是在下我 

這種小case就讓妳這麼驚訝了 我看我還是繼續隱藏身份好了。



(沒啦 就依照妳的個性小猜了一下下)


「哈 .. 那你會去補習班的推甄講座嗎?」


(妳叫個工科的重考生去參加商科的推甄講座 會不會有些太特別了?)

更何況我也不想走麵包這條路。


「阿阿 .. 對喔 跟你完全沒有關係 哈哈.. 那你會來我們的實商嗎?」

實商? 是那個著名的"掛金口保證沒賣點高商"的實習商店嗎? 老實說

打從我自娘胎出來 沒有研究過一次 更不要問有沒有去過了

完全是沒興趣 夏天又到了 一定很熱。



(實商? 妳們今年是哪時候?)

話說回來 此時的我卻是突然的很想去 那所謂歷史悠久的金口權威 

校內的優雅風景 各班級的溫儒擺設 

還有當天的籌畫已久聽說真的是超嚇人的嚇不了人鬼屋 ....


上面所說的話請別當真 因為最重要的 當然還是去看某人囉 ...



「嘻嘻 .. 你確定要問我嗎? 我有點忘了耶 ...」

不會吧? 邀請我的妳竟然忘了日期? 快去多買些雞精 

一定要想起來呀!



(蛤? 校內總榜首有健忘症唷?)


「嗯阿 .. 我連期末考的書都不知道放到哪了 .. 找的很辛苦 ..」


(阿咧 ..)

看來還是下次再問她好了 不過她給我的感覺怎麼是一附想見到我的樣子?

小弟這般的拙樣 還是暫時先別出去丟人現眼會比較好。



「我的功課跟記憶的表現其實很相反的..吼..我的缺點都快被說完了啦 ..」

這位小姐 妳會不會太可愛了一些? 




(缺點就這麼少?  其實妳給我的感覺是非常文靜的)


「真的嗎? 真的嗎? 我就說麻 我就說麻 哈哈哈哈 ~」

看來應該是外表文靜 內心狂熱吧。  orz ...



(可是我怕我去還願 文倉帝君會懲罰我的不誠耶)

這樣就要帶比平常更多的供品來掩飾自己的錯誤了。 



「哪會阿 你整個給我的感覺就是很誠實阿 放心啦!」

妳這小妞 很會見風轉舵麻? 好吧 就因為妳的可愛 先不損妳了

不過想請妳節制一些 難道妳不知道我對這類型的女孩很容易被影響嗎?

心會瘋狂 阿烏 ~~~ 。



(呵呵 .. 對了 妳不是說妳喜歡打籃球?)


「對阿 我跟我一個朋友超喜歡打的 嘻嘻 ..」


(那妳是從哪時候才開始打的?)

對男生的籃球背景沒有興趣 但是女生的 ... 就想打破沙鍋問到底了!



「從國中開始的呀 那時候男女平等多 所以比較常打 ~」

看來她也跟普通的籃球接觸條件差不多。


「小學沒有 那時候是在玩躲避球 .. 男生超過份的 一直打女生!」

哈哈 .. 讓我想到了那一記當時震驚各武林高手的"跳跳虎拳擊"

每當我喊出這名號時 沒有一個不笑我的 利害吧!...



(嗯 因為這樣很好進內場復活)


「真的是超過份的! 很痛耶  "淚奔表情符號"」

這位阿婆 有句話是這麼說的【回首往事 不如朝向明天】。



(好吧 我承認男生錯了 請乖)

又想到莎士比亞曾說過【別和意志堅定的人爭辯 因為他們可以改變事實】。



「哈哈哈哈 ... 真是誠實」

開始的發覺她真的很喜歡大笑 以我對她的印象 總是微笑居多

而且還都是有用手遮住嘴巴的那種 這大笑配上去 挺難想像的!



「而且我以前超瘦的 這樣被打當然會更痛啊!」

超瘦的 傳說中的骨感美女嗎?


「但是 .. 你知道嗎? 我一直都是很瘦的 可是到了高中後 ...」

嗯?


「我什麼都沒做  臉就變圓了  "淚奔表情符號"」

... 變圓? 我記憶中怎麼找不到這項目?



(哈哈 ..)

不過她剛剛的講法還真的是挺好笑的 讓我不知覺的翻了一下肚皮 ..

還真的很想用一下工程微積分幫她算一下這可愛程度耶!



「哪有這麼好笑啦?   "打爆你表情符號"」

哀唷 人家忍不住麻 計算機都拿起來了。



(妳現在身型算正常啦 還ok! 那妳喜歡唱歌嗎?)

突然想起這禮拜有個歌唱聚會 是班導那小妞所使用的非常召集

緊急的原因是突然很想看到大家 就這樣 over。



「不喜歡!! 我唱歌超難聽的 很容易走音」

咦? 我怎麼覺得妳的聲音獨特 沒有那種太平常的女生音調

唱起來應該是非常的動聽 內心會讓人有種祝融般的熱情!



(真的假的? 可是妳聲音很好聽耶)


「哪有啦  "害羞表情符號" 可是我真的不常唱歌 沒有太多的技巧」

那這就要問專家了。



(是喔 那妳以後有去唱歌的時候 建議大家喝杯西瓜汁 番茄汁也可以

 自己也要喝唷)


「這樣就能唱的比較好了嗎?」


(因為顏色的相近 可以暫時的代替一下血液 那麼妳過度走音時

 全場人的吐血系統才能自動的補充燃料)



「你 ... 機車耶!  "瘋狂表情符號連續攻擊"」

事實說太多 讓她打擊太大了嗎? 哈 看來跟她之間的開玩笑

可以說算是正常化了。


 
(妳要不要去睡覺了? 妳明天不是還要到圖書館去看書?)

快半夜兩點了 最近夜貓子這名號好像快重現江湖了。



「對耶 好吧 .. 我們明天再繼續聊 先晚安囉 掰~」


(掰啦!)



關掉了對話視窗後 才發現到我的洛克人視窗還沒有關

那畫面更是神奇 依然的停留在最後絕招相對的那幕廝殺

精采精采精采 刺激刺激刺激

我只要按顆鍵 就知道我是否有破關了 我要按囉 ...


(哈邱!)  好大的噴嚏喔 奇怪 天氣明明很熱 ... 啊!!

剛那一記移動到滑鼠 點到xx了 ...

很好 反正很多八點檔都是這種結局 也可以早點去睡覺

下次再繼續 我就不信破不了!






<<<<<<<<<<<<<<<<<<>>>>>>>>>>>>>>>>

9.《中毒》



最近下午都挺喜歡到堤防打個球的 感覺有股熱情在心中澎湃

想把籃球吃了一樣 但心中再怎麼熱情終究還是抵不過那真正的火 ...

這太陽實在是有夠大的 今天就練到這邊好了 

再練下去只會增加醫藥費而已 難怪這場地的下午時段是絕對無人 

看來只有我這個白痴天天來光顧

所以就趕快到了早餐店附近的一家萊爾富買杯飲料 剛好想起口袋中

有著一張兩杯拿鐵咖啡只要5圓的點卷 雖然不怎麼能解渴 

不過實在是省太多了 所以就買下來啦!



『黃哥哥 在這遇到你真巧!』

拿著兩瓶一出門口 就聽到了個熟悉的聲音 原來是小芝唷

不是已經下午了嗎? 照理說早餐店應該是關門了

怎麼還看見她一個人在跟那黃仔玩丟球遊戲?



(小芝 妳們要改賣晚餐了喔?)

這條街除了外面的日式小火鍋店以外 的確是缺乏了很多餐廳 

夜晚總是會很寧靜 讓我每次晚回家的時候都抱著一顆心驚驚在路上膽跳跳。



『哈 哪有阿 我們剛大掃除完成 好累唷 ...』

看她這附可憐的模樣 加上本身算是個人見人愛的可愛小妹

熟能生巧的臉部表情 使我非常的懷疑她是否有練過?



『好渴唷 ..』

不曉得是不是她觀察力太細膩了 還是我忘了做些掩飾

感覺她好像看到了我的咖啡 那可憐樣真的是越來越假了

眼中閃著一絲毫的淚光 她一定有受過職業的教育 ...。




(剛剛因為一些優惠多買了一杯 請妳喝吧)

再不出這句 路邊上的人就會越來越多了 先說好我沒有虐待唷。




『哇! 黃哥好好唷 .. 你是特地買給我喝的嗎?』

女人還真是奇怪 剛剛明明就是說優惠的了 還一附很驚喜的樣子

再說 我哪知道會遇到妳ㄚ ...



(沒什麼啦 如果沒事的話 我就先走囉)

突然想回家沖一下 淋個恣意散放的自來水 

然後再灌個大約500cc的白開水 打開電風扇直接平躺床鋪入眠 

這感覺一定很優。       (還不想浪費冷氣的平民生活)




『嗯 .. ㄚ .. 對了 .. 這是給你的 ..』

一封信? 喂 怎麼一說完自己就先跑走了? 黃仔還在這邊啃骨頭耶

不過這感覺還真有些奇怪說 信上的貼紙是個愛心狀 莫非 ...?

不知道怎麼回事 腦中竟會閃過曉文的畫面 是不是吃錯藥啦?



離家也只有大概3分鐘的路程 所以很快的就能休息了

手中的信件 也不知道該怎麼去面對 若真的是情書 

那還真是一則以喜 一則以優阿

喜自 這麼久了 抽屜終於又有變化了 

憂自 這麼久了 我始終只把她當成妹妹看  阿ㄟ安捏? (依樣的台語化)

正所謂【揮一揮衣袖 不帶走一絲煩惱】 所以就先不開了 直接安心入眠。



大概睡到了晚上九點多吧 整個精神感覺超舒服的

沒有冷氣還是能夠擁有皇宮般的享受的!

咦? 曉文有密我耶! 訊息大概是在一小時前的。



「是什麼原因 可以讓我一整天都在睡覺呢? ... 哈!」


「人不在嗎?  "石化表情符號" ...」



電腦不知道哪時候開的 我只記得我一回到家就開始睡了耶

難道 ... 剛剛沒哼到那段徐志摩的上篇是個錯誤?

【悄悄的我睡了 正如我悄悄的夢遊 ...】   那還堪真是一絕呀!

應該是我們家族史中最驚奇的發現了 我竟然會夢遊? 酷必了! 哈...


『黃阿 我剛有開了一下你的電腦列印個東西 接下來就給你處理啦!』


...  "orz表情符號" ...


原來是老爸為了要處理些公文 所以電腦被偷用了一下 

看來是我想太多了 我們家族確定是很正常的 ... 【囧】




(抱歉 我也才剛睡起來)

剛剛沒有在第一時間內回她 覺得還挺失禮的。



「哈 我以為只有我這樣 難道你也中毒了? 嘻嘻 ...」

我的確是中毒了 中了這恐怖的美人計 ...。



「對了 你會不會有很多人問你分數啊?」

分數? 我家這方圓百里之內沒有一個是補習班的人 更何況

我房間內沒有手機訊號 想套我的成績 比爬傑克樹還難唷。




(小弟不才 沒人問候 ...)


「是喔 可是我在捷運站的時候 就有人突然的叫住我 我好怕唷 ...」

不會吧!? 已經有記者來採訪了喔? 



「不是啦 雖然是陌生人 但是也是同校的!」

靠 .. 又聽到我一次的心聲 .. 我才感覺恐怖 ...。


(沒差 別理他們 然後回到家早點睡就沒事了)


「嗯 .. 所以我今天就睡了一整天 不過感覺是越睡越累耶 ...」

應該是肝的問題吧? 最近我們常夜聊 彼此都沒有睡到精華時期

記得好像是11點~2點左右吧 難怪肝功能會有些失常!



(小姐 為了您的美麗 我想以後還是要早點睡的好 ...)


「哈 .. 才不是那原因呢 可能是因為有客人來找我了吧 ..」

有客人上門? 那應該要盛情款待一下阿 至少請個麵包解個饞吧

怎麼跑來這邊睡覺了?



(為什麼客人來要睡覺?)


「哈 .. 它每個月都會來唷! 我都叫它阿月 ...」

難怪莎士比亞曾說過【To be or not to be , That is a question】 

我不該問太多的 因為在這個時間點說到這個 通常只能以抱歉作為回話。



(ㄚ .. 抱歉 別理我)


「什麼? 你剛剛有問我什麼問題嗎? ... 嘻嘻 ..」

真是個善解人意的小妞 還真是機伶 對於沒有跟女孩子聊過這個的我

還真是又傻場又想笑。



(我有個問答 妳想猜猜看嗎?)

焦慮的眼神不小心瞄到一旁剛裝好的冰水 剛喝過的那股冰涼爽意

忽然湧上來 讓我頭上突然多個電燈泡可以轉移這尷尬的話題。




「好阿 別小看我唷 ..我可是人人稱羨的美女小天才呢!」

前面的美女我勉強還能夠接受 但是後面的小天才 .. 而且又想到了 

最近在歡樂的氣氛下 她說"耶比"這兩個字的比例甚高 簡直是口頭禪了 

再配合那呆頭呆腦的語氣 想像一下不激烈的微笑 我覺得稱號應該改 ...




(小天才? 我覺得妳叫"呆瓜耶比"會比較說服我吧)

跟著打字嘴巴也念了起來 沒想到叫起來是這麼的順 早該這麼取了! 



「我哪有這麼笨阿 .. 那 .. 你怎麼會想到這種綽號呢?」


(晚點再跟妳說這其中的來龍去脈 我先來證明一下妳那人人稱羨的稱號 ..)


「喔 ..」

因為問了之後應該更能證明我替妳取的這個綽號的由來 ..



(那麼請問 水為什麼會結冰?)

原因呢 就要追溯到高中的那節無聊的化學課了 印象非常的深刻 

剛好那週全班大調動 很倒楣的被編排到窗戶旁邊 雖然打瞌睡沒被老師發現

但總逃不過外面正在遊堂的主任 害得那次朗誦了一篇大段的水凝結n遍

省略的摘取其中的一些重點 ..

『水達到了它的一個凝結點 被迫放熱 然後內有的分子沒了能量 

 因而不能動來動去了 所以就開始凝結 形成了冰』

這麼有科學理論的問題 準備求饒吧 英雄也是能斬美女的 ..





「很簡單呀 因為已經放到冰箱裡了麻」

一句簡單 帶來了震撼的錯愕 .. 靠! 原來真正的答案是這麼的簡單.. 

背了這麼多年的理論瞬間化為了烏有 ...




(果真是黑罐子裡裝醬油 .. )

難怪台灣有句俚語說【吃沒三把應菜就想飛上天】 臨時想的問題果然不管用

開始懷念起前幾天撿到的50$ 早知道就別去簽樂透了 

害得我當天午餐沒著落 ..





「哈 .. 當然囉 .. 開始承認我這小天才了吧?」

我猜這時的她 有93%的機率在遠處的螢幕前施展她那貴婦之笑臉 

但此時的我更不能退縮 要不然以後要怎麼在GY團裡混呢? 尤其是小譽 

一定會被他嗆到不成男形的 ... 




(剛只是個開胃菜而已 .. 我還有個主菜 ..)

但腦中卻是一片空白 左盼盼 右盼盼 求求上天快給我個靈感吧 ...




「好呀 .. 反正我肚子正餓呢 .. 嘻嘻 ..」

感覺她的笑越來越奸了 ...



(肚子餓嗎? 那請趕快到街上去求個路人 這樣就有薏仁可以吃了)


「蛤? 為什麼?」


(因為"求人得仁"阿 ..)


「.....」

忽然一陣冷風吹過去 ... 今年的夏天還挺有福利的 還附送了清涼一下。




「哈 .. 我肚子突然好飽唷 .. 」

呼呼吹 是否有觸動到她的一些些笑點了? 




(那麼 這位美女小天才 時間不早了唷 該上床睡覺了)

一整天的勞力以致於精力花過多 目前的腦力體力狀況迅速的下降中 

是時候補充了 再撐下去真的得認輸了 ...




「蛤 .. 我不累啦 .. 人家不依啦  "我不依表情符號"」

終極絕招之一出現了 .. 但是我不想認輸耶  得說服她才行 ..




(乖唷 小弟晚點還得做瘋狂假面去拯救南方世界 .. 為了您的安全著想

 必須先委屈閉上個眼睛 隔絕那充滿血腥的戰場畫面 ..)

最近老弟在放瘋狂假面影片的時候 我都有陪看打發個時間。




「呀!? 好吧 .. 不過下次可以請我這個助理唷 我接受你的預約 ..」

看來她真的是很有精神 配合的真好 ...



(我不付錢喔)

也不刷卡的。



「哈 .. 好啦 .. 晚安囉 ..」


(嗯 .. 掰啦)

              

台長: 魂。悠
人氣(221)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半世紀的暑假》 |

小帥棋
呼...看完了第一段= =..

我覺得還不錯呢 !! 但是有個地方好像沒打到..

&quot50元便當&quot 那!!~~ 還是真的是5元便當嘛 ?!..


呵! 原來這是你跟女友間的故事~ 嘻嘻~

那後面應該不錯看唷! =.=++

還有我覺得不要用迷之聲..! 可以用框框就好了!

大概就這樣~先來去睡了 明天繼續 GO~~~!
2007-09-28 22:56:52
版主回應
那邊是在修的時候不小心漏掉的 = =

哈 彼此都加油 XD
2007-09-29 08:36:14
小帥棋
應該是多打一個5啦 = = 剛轉上去看 才發現我錯了...

其實 &quot一盒便當剛好50元&quot 這樣也對...

反正是這裡.......
2007-09-28 23:04:2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