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2-03 18:52:54| 人氣1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滿滿感動的禮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走回家的路上

我在想

禮物現在在家嘛?還是說她寄錯地方了?

踏進門口

看見桌上擺著一個小包裝盒

我知道了

那一點也不小   因為我看見裡面有大大讓我感動的妳

可愛的包裝紙寫上我很久沒看到的字

貼上綁上緞帶小熊貼紙

我說不出話

直達3樓 坐在椅子上
   
何只是單單拆禮物的喜悅

感動緊緊揪住跳動的心

與不停晃抖的手

警惕自己必須小心翼翼的打開禮物

二封信。幾張可愛的小卡片。一本封面是哆啦A夢的本子外頭的包裝寫著

”To B青 
     Happy
   Birthday
         From  茗心”

我的鼻頭    又吃了酸梅

信上妳寫了好多好多話

我開始發出怪聲音   不能自我

”茗心不在的時候要勇敢喔”

窩心與妳又在等號間畫上無數個循環拋物線

打開本本第一頁

當我一看見那張我愛到底的臉孔

眼緣的防線徹底瓦解

我迅速把本子蓋上  不想讓眼淚滴在上面

過很久  我都沒打開  

我打了一通電話給婕兒

我想和人說話  不然我不知道我會這樣下去多久

婕兒一直用台語哭個屁罵我

但是我知道她是在安慰我

說完。按下結束

因為婕兒的屁屁屁  讓我沒那麼失控

我再次打開本子

1。2。3。4。5。6。7。8。9

貼貼很有順序的排著

我一張張的看妳

信上所提的3個多月時間

全在貼貼裡    

3個多月裡的妳 

和8月12日前沒有什麼變

但是它好像跟說出了妳過的很好

貼貼裡的妳   還是依樣牽著我  

12。3

比12。2更具意義的一天

我很聽話   會把今後每一張貼貼 貼在本本上

但是我會留住最後一面   

因為那是將要放上往後與妳拍的貼貼的位置

一個屬於妳的位置
 




           2。。3 12 3  BB


PIC:我。婕兒。婕兒朋友





















台長: 先逼然後貳次方
人氣(1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