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08 20:03:43| 人氣15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民宿記 續隔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超好吃的豐盛早餐





早上六點就起床
出了房門拿電話撥給天才叫她起床
天才聲音一聽就覺得她真的很累 超虛的
培培也被我吵醒 不過她賴床
我很無聊ㄚ
就自己去翻衣櫃拿餐服和廚師服來玩
其實也沒有想像中的好玩嘛
穿一穿就放回衣櫃 



刷牙洗臉整理頭毛去!





七點半出門去坐307和高等生物去接受刺激的檢查結果
一路上
坐得屁股好痛好痛 肚子又好餓好餓



檢查結果很棒
她又過了
一切都很正常

高等生物 妳給我好好維持喲





挨到九點半終於可以去吃傳說中的好吃早餐



摁 真的好好吃
不過我覺得價錢太昂貴了
幸好有阿娘請我吃
好滿足好幸福呀呀呀呀呀





十點坐黃黃趕去稻江找冊她們
見了一下面就散了



因為高等生物剪頭髮要自首去給朱朱罵
所以我們走去丹堤找她們



在丹堤待到快中午就離開
再回稻江那 朱朱走了之後
大家就都一起去坐公車



在公車上天才把禮物拿給我
超可愛的啦 好喜歡好喜歡呢 
嘻嘻 我會好好保護牠的 !!!!!





我和高等生物、另外兩個學姐
在捷運站下車一起搭

在古亭→頂溪的時候
聽說到一件事
雖然不是聽的很清楚
不過還是讓我整個快樂的不得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和高等生物在頂溪下車
原本要去找工作
後來口渴又加上抑制不住的亢奮
就跑去可以吵又可以喝飲料的 頂呱呱



在那邊一直聊天一直拍照



休息完就不想去找工作了
走一走
突然想到忘記幫我媽拿她要的kitty立體月曆
又和高等生物坐57回她家拿





在中和廟口那發生了一件很熱情的事
有興趣的請自己來電洽詢
用打的太複雜了 會眼花花





到她家
和天才聊了一下天
就回家









              ﹡在頂呱呱
              ﹡在頂呱呱
         ﹝那隻哆啦啦是天才送的,好可愛齁!﹞
             我好愛這張照片 ♥





































                民宿記
                   就是醬子結束啦!






台長: 我有病.
人氣(15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