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3-12 17:09:04| 人氣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8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說說我的近況吧

認真的上課預習複習

我不知道我在當乖學生還是再當乖女兒

引以為榮呀那是什麼呢?

對我的笨腦袋瓜想著想著 應該就是讀完二技吧

我最近想學開車

雖然我在馬路上開過自排 哈

但是毫無技巧性

我最近在學喝咖啡

雖然我的記憶裡我母親在車上拿了背伯朗咖啡

說這就是飲料要我喝 (因為那時我吵著要喝飲料)

在高速公路上他就叫我將就點

我喝了第一口就閉嘴了

原因是太苦了

直到我二十一歲一個月又十二天的今天

今天的我去買麵的同時進去7-11買了杯香草拿鐵

我喝的第一口~第三口是泡泡但有著咖啡的味道

我喝的第四口~第八口是泡泡但有著咖啡的苦

我喝的第九口~是泡泡但卻有著咖啡的甜

突然間我有種在咖啡裡頭領悟出一個道理

以前總覺得咖啡就是苦就是苦難喝到我想要丟掉

今天喝玩我卻覺得咖啡應該還有很多種味道

這麼多種奇妙的味道可以勾起不一樣的回憶

我卻不再抱著疑問"為什麼會有人喜歡喝咖啡呢?"

咖啡從中午喝到現在 我細心慢慢的品嘗

它的優點沒有嘗試過的人可能真的無法體會

也許我已經無聊到用自己的心去品嘗咖啡的味道吧

最後我想說也許下次出去我想去星巴克或者是離我家最近的85度C

買杯咖啡囉

雖然我還不知道怎樣的咖啡是好喝

但我想只要自己喜歡的應該就是好喝吧

我的香草拿鐵喝到現在我覺得不苦反而是甜的

喝完咖啡抽了菸卻破壞了嘴裡的味道

有點想把菸戒掉的感覺 天外飛來一筆呀

原來唸書喝著咖啡竟會覺得是種享受

今天稍微整理大亂的房間

開始不想熬夜過生活了

漸漸的想改變自己

包括所有

 

最近再看lady gaga的新聞

END

台長: ®
人氣(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