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1-09 11:52:37| 人氣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起床時有點古怪
睡夢裡 當了六小時的外國人
不過
沒有特別對習慣作詭異的夢有不適應的地方
因為我知道
有時候我們已經盡所有的能力讓我們的生活正常
但是 這好像是不可能的

我猜
一定有人跟我一樣....

醒來
在不解中也不知不覺作了許多的家事
最後
我放棄安撫自己的疑惑
說服我自己相信我上輩子一定是外國人
即使不是
起碼我上輩子在外國人眼中我也是個外國人
當然前提我上輩子 也要是個人...
(忽然開始懷疑起自己的大腦構造應該真的根普通人有差)

中午 點了個pizza
來溫飽自己 也算過足了外國風情的乾癮....

今天依舊有點涼
諷刺的是 走出了pizza店
才沒幾步路 開始體會 寒冬的凜冽
一點都沒有熱到家的感覺...

馬路上並沒有很多人
看著路口的另一頭
才發現 過去四年來
我都待在同一個地方

我不知道中了甚麼邪
我開始覺得自己的人生中並沒有完成甚麼大事
我覺得我好像在跟每件事妥協
我並沒有留下甚麼值得留念的事

這種感覺是無法形容的
我想 我總是認為我會留下一些事蹟
好讓我可以在人生結束的時侯
指著某件事說 :[這是我的成就..]

因為綠燈
所以這樣的思緒並沒有持續很久
也沒有結果....
不過卻預見了有個懶惰的星期六...


總會有些事 跟我的生活起了衝突
撞走了我的希望跟夢想
因為我本來就困在一個世界中
那裡充滿了惡夢,沒有理由的害怕,以及揮之不去的懷疑

一直以來
總喜歡搪塞個理由給自己 不睡
想像是一種陪伴 即使只有一個人
不管是誰 都在陪我一起走

因為 我仍確定所有的好及仁慈都會跟著我
仍確信 我們並不會孤單的一個人死去...

台長: 十萬個鬱金香的為甚麼
人氣(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