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8-27 22:52:09| 人氣5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沈淪。墮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哈!那家騙人的公司,是怎樣,又還沒說錄取就叫我做東做西,還叫我去買東西
問一下問題就一臉大便說"等一下還要面談,現在只是叫你買個東西就要問問題"
shit...我是長的像白痴是吧....還沒錄取我做啥白工呀...當下老大不爽就閃人..
後來又去第二家....明明打電話來叫我去面試是應徵行助,後來卻跟我說行助找到了
問我要不要當客服人員,還要職訓五天再考核決定是不是正式員工,考核不是的話
就莎唷掰掰,是當我呷飽相閒呦,該死的,還害我花了兩百塊的計程車錢...
好險後來這家離家很近,也正好走路來散發怒氣..卻被大太陽曬的快崩潰..
走在騎樓裡躲太陽,居然還被開車的來問路,問完也不閃,又開到旁邊說要跟我做朋友
搭訕、搭訕、又是該死的搭訕,到底想怎樣,我就奇怪幹嘛來問我這個在騎樓裡的
幹嘛不問路旁的商家,而且我又不認識路,不過咧,我正值心情惡劣...
也就給了電話...哈哈哈...我可是頭一次留電話給搭訕的人,平常都嘛叫他們留
就隨手塞口袋...心情太惡劣...就會想墮落...想沈淪...想再來一杯vodka lime

20020827 1342 沈淪無罪 墮落有理


台長: 家貓
人氣(5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