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0-19 09:05:50| 人氣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奮力求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在工作和愛情上,都遇到了抉擇的關卡,工作上的停滯不前,老闆的草率及資源的不足再再讓我產生挫折感.愛情上心綸的醜態也讓我再也無法承受,愛錢亂發情緒又要別人一味伺候她,捫心自問我自己,也不再愛她了,有的只是習慣罷了.所以我決定--和她分手,她沒有和我站在同樣一艘船上.
昨晚和鴻益一聊,他也提到他的一些經驗分享,也有建議我如果要追一個女生可以生活化我們的關係開始,和她通通信關心她,不要一開始給人太大的壓力,我也照做了,我寫信邀她參加我在週三的聚會,也問問她對於我們俱樂部的看法和建議,我想....這些動作應該不會太過火吧!
對於面對愛情這件事,我的心中也千迴百轉,嘗試用一種不會傷害自己和別人的心態來面對.我現在知道只要自己發自內心的女生,不要有所求的態度,成固欣然,敗亦可喜,這便是美事一粧.

台長: 明鏡俠舞清風
人氣(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