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13 12:51:48| 人氣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阿湘specail alumb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恩˙˙˙
他是個很妙的人啊
其實腦中有很多回憶

可是我完全無法把他轉換成文字
挑一個我最想講的好了
哈哈
阿湘家是我第二個家
上次去他家差點忘了跟他媽打招呼
因為我完全就以為那是我家= =|
抱歉啦阿湘

還有他的趣事
像是看了像高世欣的人的海報就笑到趴在地上結果額頭被騎著腳踏車路過的小朋友給弄到而血流不止看的旁人膽顫心驚啊不過他本人感覺上是一派輕鬆他爸則是很緊張一直要那個小朋友負責哀哀何必咧他只是個孩子啊
還有寒訓完大家一起去台北車站某間地下室吃到飽火鍋店吃火鍋煙當然很大阿湘極力想要打開除煙機結果他就神經很大條的去按到了火警鈴當場警鈴大作樓上的還跑下來看嗯哼完全就是搞笑這可是非一般常人所能做得到的唷不愧是阿湘
還有雲吞事件不過這個我沒經歷所以無法詳述
恩恩˙˙˙
總之她是國片天后、漫畫迷、熱血小霸王?!
哈哈
我內心是很愛她的還有崇拜他還有˙˙˙很多很多

這裡衷心推薦他新開的"爆"台
熱血小霸王
http://mypaper.pchome.com.tw/news/shunting/
可是我每天必去而且必給愛的鼓勵的地方呢
哈哈哈
結果本來說好只挑一個的就講了三個外加介紹他的爆台

這張照片她的年齡有兩年了吧
是不耐煩的阿湘
嘖嘖˙˙˙
為什麼要挑這張呢
完全是因為他的表情
這大概可以透露出他最近失眠的心情吧
恩,對了,為了失眠他要去看醫生了
哈哈(不是幸災樂禍)
是突然想到他那篇刮砂的文章
"使勁的刮、把背當做洗衣板嚕、當作柏油路輾、當作任何你可以想像的東西
接著我爸就拿出傢伙不顧我的勸阻硬是把我的肩當成飛機跑道"
這句經典
"喔喔喔喔烏阿嘰嘰嘰啪拉勒勒勒──痛阿痛阿!這是肩膀不是炒菜鍋"
這句好笑
反正整個就會讓我肩膀一直抖動啊(就是一直笑˙˙˙)
太棒了阿湘
安可安可安可安可安可安可
再來!

台長: 大會
人氣(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