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10-28 18:56:09| 人氣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網友的女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一早就到台北市找醫生
朋友告訴我那家醫院靠近台北活車站
結果........阿勒勒
我走了三個多小時還是連個鬼影子也沒有,醫院沒找到,倒是很意外的接到一通不認識的女性電話。
「喂!請問你是栗子嗎?」
「嗯!請問妳是誰?」
「妳認識一個人叫做"咖啡"(隨便以一個名代替)嗎?」
「"咖啡"??......有什麼事情嗎?」其實我不記得那個人的名字。
「我是他女友,他說你們是在網路上認識的,妳知道他已經有女朋友了嗎?」
「喔!有聽他提起過,妳以為我們有問題唷?妳想太多了!」
「我是突然在他的記事本看到妳的名字,剛開始他都支支吾吾,後來才告訴我,你們是網路上認識的。」
「嗯!我覺得你們應該沒什麼問題,妳想想看要是他不在乎妳,他也不會告訴妳真話。」
「他有說要是我不相信可以打去問!」
「那不就行了!」
「嗯!不好意思,打擾妳!」
「沒關係!」
之後我就將電話給掛了!隔了大約半小時,突然收到一封短訊:我希望妳不要在跟我老公聯絡,因為我住他家快一年了,我不想再被背叛,不想其他女孩受騙,我愛他,我為他揹負債務,他卻將錢拿給別的女生,我是因為愛到了,如果妳是我,妳一定也不能忍受,只能希望別的女人離他遠點,希望妳懂。
對於她這樣說,我不想被誤會,因此我這樣回覆她:並不是所有的女生都會因為一時的快樂破壞他人我懂愛一個人所承受擔心害怕的感受,只所以認識妳老公是意外,我有自己的生活,妳與他之間不會因我而有變數,女人何苦為難女人呢?不是嗎?

台長: 栗子
人氣(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