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1-19 23:58:18| 人氣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吵死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妳這個啊,應該要劃三條線才行,才會好看啊~這裡再改一下喔!』

那你幹嘛不第一次就說? 一份文件打了三次,每次都有不同要求,機車!

『哎喲~我那個手啊,就是肌腱發炎,還有感冒也很難受咧~我那個健康排
毒餐喔~超有效的啦!……』

已不知聽妳講過幾百次相同的電話內容,從去年初到現在完全一模一樣,
媽的咧~妳生活還真不是普通的狹隘--我在心裡無奈的想著

『妳又說我沒情趣! 我工作很努力啊! 也很想陪妳,幹嘛又這麼說!…』

沒想到一句玩笑話,竟引來我站在大街上和你大小聲嚷嚷著,吵到頭
都冒出白煙了才肯罷休!

好煩啊! 為什麼生活中總有那麼多令人討厭的聲音?

實在是他媽的吵死了!

台長: 王木木
人氣(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