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8-23 13:58:13| 人氣3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7PK, 百家樂,太陽城,黃金,博馬娛樂城送2萬點,7PK免費玩~笑話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經典笑話:大學情侶的一餐一上午的課終於結束了,一疲憊男孩在食堂門口的約定地點遇到女友。

 

男:“吃點啥啊?”

 

女:“進去先看看”

 

“人太多了,你就不能早點出來打好飯等我啊?”

 

“全是人啊視窗根本看不見我怎麼知道吃啥啊?”

 

男:“我擠~”!

 

“恩肉段鍋包肉紅腸炒...”

 

女:“不吃吃了容易胖我減肥你不知道啊?!你故意的是不?”

 

男:“開陽白菜土豆絲蘿蔔...”

 

女:“我是兔子啊?”

 

男:“你不喜歡兔子嗎?”

 

女:“喜歡什麼就吃什麼啊?你喜歡老虎就吃人啊?”

 

男:“開個玩笑呵呵呵呵...”

 

女:“你快點吧別耽誤時間”

 

男:“要不吃麻辣燙?”

 

女:“天天麻辣燙都吃膩了”

 

男:“那就吃炒飯炒麵炒餅...”

 

女:“你什麼意思啊?!明明知道我從來都不吃這些東西 不想讓我吃飯

 

飯是不是?!”

 

男:“不不是你別誤會...”

 

女:“什麼不是啊!你故意氣我是不?生氣了!不吃了!”

 

男:“別你別走啊再看看...”

 

女:“看什麼啊?就算打到飯了也沒座了進來也不說先找個座位站著

 

吃啊?就知道耽誤時間!走了!”

 

男:“

……%¥·

 

¥·都是我的錯我們不在食堂吃了出去吃”

 

女:“真折騰死人了去哪啊大中午的外面也沒地方了

 

男:“有過一會人就少了走吧”

 

“炒點菜吧吃點什麼?”

 

女:“不知道你說吧”

 

男:“來個京醬肉絲吧”

 

女:“不吃全是幹豆腐大蔥根本沒多少肉”

 

男:“那來個麻婆豆腐吧”

 

女:“我最近不能吃辣的對皮膚不好”

 

男:“那來個...”

 

女:“得了得了你愛吃什麼自己就點什麼吧別問我了”

 

男:“我點了你不愛吃那不是白點了?”

 

女:“行了吧每次吃飯你都點自己愛吃的你就顧著吃我愛吃什麼你也不知道哼”

 

男:“你...好我們不吃炒菜了吃點別的吧”

 

女:“吃什麼啊你看都幾點了連個午覺都睡不上了”

 

男:“那去麵包房買點蛋糕餅幹什麼的再喝點果汁 你回寢室吃也行”

 

女:“乾巴巴的不好吃以前我都告訴過你多少次了我說過的話你一點

 

都不在乎!”

 

男:“不是...那你想吃點什麼啊

 

女:“吃什麼啊?!被你鬧的不知道!!不知道!!”

 

男:“去吃加州牛肉麵吧”

 

女:“不想吃!”

 

男:“那也沒什麼可吃的了走吧吃點吧下午還上課呢不吃哪有精力啊

 

走吧親愛的~”

 

女:“哼就被你折騰的中午想吃個飯都這麼費勁”

 

男:“來牛肉都給你我不愛吃牛肉”

 

女:“你吃吧別給我了容易胖

 

男:“牛肉脂肪少吃了還減肥呢”

 

女:“胡說!”

 

男:“真的不騙你我在書上看到的不信哪天我給你看看那書吃吧多吃

 

點“

 

女:“哼你就騙我吧”

 

男:“好吃嗎?”

 

女:“恩還行”

 

男:“上午上課有什麼事不開心了吧?”

 

女:“沒有~”

 

男:“說吧說出來心裡能好受點誰惹到你了我收拾她去”

 

女:“沒有~沒什麼事”

 

男:“是不是XXX又和你作對了看我收拾她去”

 

女:“哎呀~不是她啊其實也沒什麼就是... ...”

 

男一陣開導女友終於開心的笑了。

 

女:“面我吃不下去了你吃了吧”

 

男:“好不能糟蹋糧食”

 

女:“快來不及了馬上上課了得快點”

 

男:“恩”

 

女:“你真是頭豬太能吃了”

 

男:“呵呵我是飯桶你也不是不知道”

 

女:“呵呵呵呵...... 我累了你背我回去吧”

 

男:“好上來”

 

女:“駕~~快點跑”

 

男:

博馬娛樂城 》 Online  7pk999.com


玩家首選...加入會員送你20000點,鴻金寶 online7PK滿天星,免費7PK遊戲試玩金

24小時線上真人好玩遊戲..

7PK,7PK滿天星,鴻金寶7PK,7PK試玩,免費7PK,正宗7PK,撲克牌遊戲,百家樂,太陽城,黃金俱樂部

7PK免下載 免安裝 直接玩1:100休閒加娛樂的好去處

更多款線上好玩博奕遊戲,遊戲天堂,真人版,視訊讓您有更多的選擇例如


百家樂21點輪盤、骰寶、三公、梭哈、麻將、免費7PK13支7PK7PK滿天星鴻金寶7PK、十點半、大老2、德州撲克、拉霸、鬥地主、推筒子、水果星球、電子遊戲等…』!

!!『博馬娛樂城 www.7pk999.com..線上真人的博奕平台保證公平,公正,公開,可以直接在博馬娛樂城官方網站加入會員,儲值托售,超級方便又省時,博馬娛

樂城 ~提供7CLUB真人博弈館,黃金俱樂部,太陽城,公博特區,7PK滿天星電玩遊戲,儲值點數方法有ATM和超商代繳,24小時團隊服務24小時線上好玩博奕遊戲等你來挑戰,

快上博馬娛樂城註冊領取 鴻金寶 7PK撲克牌遊戲20000點遊戲點數試玩吧!


 

 

------------------------------------------------------------------------------

黃金俱樂部,百家樂,視訊21點,真人輪盤,妞妞,三公,骰寶,

7PK,7PK滿天星,7 PK試玩,鴻金寶7PK,免費7PK,
梭哈,喑棋,十三支,推筒子,真人遊戲,德州撲克,麻將
遊戲區,鬥地主,真人麻將,真人視訊,十六張麻將
公博真人麻將館,台灣麻將,十點半,梭哈,電子拉霸遊戲
水果盤,博馬,博馬娛樂城,7PK,7pk滿天星,7pk撲克牌遊戲
7pk試玩,7pk帶牌公式,百戰百勝,博鬥儲值區,公博麻將
7club真人博奕館,5pk,太陽城,公博特區,視訊21點
星城online,至尊娛樂城,幸運小馬,黃金酒吧,真人對戰
博幣特區,線上儲值,寶物托售,小額付款,免費遊戲

台長: 7PK撲克牌遊戲,7 PK
人氣(3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搞笑趣味(笑話、趣事、kuso) | 個人分類: 百家樂笑話 |
此分類下一篇:正宗7PK,7PK滿天星,百家樂,鴻金寶7PK免費送2萬點7PK遊戲試玩金~笑話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