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3-29 01:42:55| 人氣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裴勇俊被笑風流 (2003.12.13)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韓國最具分量的影壇頒獎禮「第24屆青龍電影獎」,前晚於漢城國立劇場舉行,今年的賽果頗令人意外,大熱門《殺人的回憶》只能獲得最高票房及攝影獎,反而由朴贊旭執導的《Old Boy》以三獎膺大贏家,而崔岷植及張真英二度攜手成為最佳男女主角。

今年的最佳電影是金基德執導的《春、夏、秋、冬及春》,01年的影帝影后崔岷植及張真英,擊敗大熱門宋康昊及《風流家族》的文素莉,第二度獲得青龍影帝影后殊榮,憑《Singles》封后的張真英更被指是爆大冷,張真英上台領獎時說:「真係我?真係我?真係我得獎?我前年得獎時我完全不懂說話,不過今次我的腦袋亦是空白一片。」

而《Old Boy》則同時獲得影帝、導演及最佳女配角獎,新任影帝崔岷植原本正與家人在日本旅遊,但為典禮縮短行程趕回韓國,他得獎後笑說:「我因為拍《Old Boy》所以冇時間陪家人,我太太說若我今次冇獎取的話,回家後就會有大懲罰伺候我。」

該片的導演朴贊旭亦是繼《JSA安全地帶》後,再度獲得青龍導演獎。雖然《殺》片成績欠佳,但他們卻與《Old Boy》一起舉行通宵慶功宴,而食白果的文素莉亦有到場恭賀他們。

裴勇俊被笑風流

男星裴勇俊憑《醜聞─朝鮮男女相悅之事》中的花花公子角色獲得最佳男新人獎,裴勇俊笑說:「我是新人電影演員裴勇俊,雖然我已經拍戲十年,不過我仍然是新人。」之後大會司儀鄭俊浩就說:「裴勇俊跟戲中角色真的很相似。」而女司儀金慧秀亦陰陰嘴笑說:「你這句說話好像有些特別含意!」

當晚不少女星像金晶銀、李美妍及全度妍等都以低胸晚裝亮相,但依然未能搶去女司儀金慧秀的風頭,每年都成為青龍獎焦點的金慧秀,今年依然搏到盡,第一套晚裝已經是低胸大露背超迷你裙,第二度更是只在胸前有少許布遮掩的透視裝,金慧秀其後說:「其實我還有三套更性感的晚裝呢,不過因為不夠時間所以沒有換。」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