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09 14:50:08| 人氣171|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為什么你要騙我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
我才知道原來我的一個朋友很喜歡騙人
騙了好多人~~~

政府考試都要到了

如果有人讀書
不是件奇怪的事嘛~~

其實他比我們早就讀了
早幾個星期前就讀了

我還聽說
當我們問他讀到那里時
他就會講
‘我還沒有讀到~~~’

其實起初我不大相信我的朋友講他這樣厲害騙人
所以
我今天就做一個實驗

下課時~~~

我就故意坐在他的附近
然后就問他
‘你讀到怎樣?’

果然
他回答
‘我還沒有讀到~’

我就跟他說他
‘其實我也是還沒有讀到書。只是爽爽就翻翻書罷了~’

他就對我說
‘我也是咯~看到書就翻翻罷了~’

翻翻罷了

我又問他
‘你不怕嗎?預考還有兩個禮拜就到了。’

他就講
‘有啦~’

我就故意問我的好朋友
‘喂!進文。你今天要去靜思讀書嗎?’

我就故意拉他的手
暗示他說‘要’

他就說
‘要啦!’

我就看那個大炮王
問他
‘你今天要和我們去嗎?’

他卻說
‘不了。’

其實
他每天都到那邊讀書
因為考試才這樣用工

要放學前
我就不能忍了

就寫在紙上問他
‘你為什么要騙我們?為什么我們問你的時候你卻騙我們?……(還有很多~)

當他傳回來那張紙時
別人搶來讀

那個讀的人說
‘我也聽說你早就讀了,只是裝傻傻~為什么你要這樣?……(很多很多~)




為什么他要這樣騙我們?

難道
他怕我們贏他?

可是
需不需要騙我們講他還沒有讀書?

我的好朋友因為這件事而生氣了
他不爽他騙了很多人~






為什么你要騙我們?????

台長: 愛慕者
人氣(171)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SMK JITRA獨家 |
此分類下一篇:好生氣!
此分類上一篇:朋友们~加油吧!

什麼都沒有
這是小事,應該不用認真的追問真假吧?他有沒有認真唸書,這只和他自已有關,又不干別人的事,就算騙人也無關大雅吧,
2008-08-09 22:11:38
版主回應
嗚嗚~
我太雞婆了~后悔~
2008-08-10 09:15:3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