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2-26 15:18:50| 人氣5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雨ㄉ聖誕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平安夜~聖誕夜

大家都再歡慶這個一年一度最具意義的日子到來

台北街頭~總是一對對ㄉ小情侶

心中浮現了一個人影~

我很努力的將他壓了下心頭去~

搖擺在台北信義區街頭

華納威秀外頭排著長長的隊伍~是在等看電影吧

走進紐約裡~再進入新光三越開始~

新光的公仔深深吸引我~~

一組五個

讓我好心動~~可惜沒了~

從A館逛到C館又從C館走道A館

我在那~來來回回 尋尋覓覓

濛濛細雨~坐在外頭

淋著小雨 手中拿著愛爾蘭咖啡

看著街頭藝人的表演~

遙望台北101 它真的很高~

上半部浮在雲裡

我和蜘蛛人分享了他攻頂的那一刻

短短ㄉ五分鐘

跟他說了聲Merry Christmas

我便瀟灑離去~

如果問我~101裡面有什哦~

其實我也不知道耶~

號稱最大的書局~是我唯一的印象

我在那待了半個小時~

書真ㄉ很多~但很雜

走出101~外頭飄著小雨~

今年的聖誕~是不是這樣子就過了~

打著手機 向我的朋友一一道過聖誕

但~最想說得人~卻沒接到我的祝福~

也許~這是我聖誕的第二個遺憾吧~!

台長: ☆昊呆王子★
人氣(5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