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2-14 00:41:16| 人氣15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看球的熱誠,我在88水災義演賽找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98年12月6日台中洲際棒球場舉辦了一場為『88水災受災戶』募款的棒球義演賽

還請來了70幾位國內及旅外的選手一起共襄盛舉,包括:王建民、倪福德、郭泓志、陽仲壽、羅國輝等,整場比賽充滿了明星味及歡樂的氣氛

我覺得看現場最棒的地方,就是感受現場的歡樂及猜著球著上球員的動作

也許你看不清楚球上的人,但現場的鼓躁真的讓人沉靜在這快樂的氛圍裡

雖然王建民並沒有下場比賽,但是,比賽期間他看到其他選手們一直在嘻鬧耍寶

他終於忍不住在九局下半突然走上投手丘做勢要投球,結果還以左手練投,

引起觀眾的熱烈鼓掌,後來郭泓志衝出來像是要告訴王建民,左投他才是專家

西軍的倪福德投手教練也出來湊一角,旅外最堅強的投手都在球場上

真的好棒,好感動,我好久沒有享受這看球的樂趣,真的太讚了

 

  

比賽分成了『東軍部落隊』與『西軍平地隊』,東軍由『陳致遠』擔任總教練,西軍則是由『王建民』領軍 

東軍的部落隊,好活潑一開始出來,還跳舞雖不知跳啥,就是很好笑,反而西軍比較平靜,但大牌名軍都在那,我雖然坐在東軍的坐位,但我的目地是看西軍的王建民,哈,那位子視野真好,多虧小蓮,謝啦

而東軍的總教練陳致遠不斷帶頭耍寶,他先是喊暫停上場,交待戰術之後還要大家圍圈向觀眾脫帽致意,秀味十足,之後再次叫暫停時,當場讓捕手脫下護具變成投手,又把尚未上場的投手全部放到野手位置。

西軍的投手教練也常做出驚人之舉,反正表演嘛,就是每位球星要上來表演一下,他把胡金龍從游局擊調到當投手,林益全 林哲瑄 也都上場投球了  而且都沒失分 球速還接近140呢) ,打擊變投手,投手變去守備,現場一整個充滿歡樂及有趣

全場最搞笑的獎頒給郭泓志...他打擊真的好強,不愧是在大聯盟打出全壘打的投手  打第三棒DH打出了兩隻安打 , 不過五局開始的蒙面造型讓全場笑翻了.........

中場休息時,大師兄林智勝帶領東西的部落跳了當紅的 『sorry』,他每次一出來,笑點十足,表情超好笑的;中間還有一段小括曲楊仲壽還當場求婚,當他在球場講話時,身旁的球迷就是一直喊,該不會是求婚吧,一直喊嫁給他、嫁給他、那場面真的讓人感動、歡笑、這場球賽不只是義演,更是喚醒我好久不見的熱誠。 

我們很早就到球場了,所以現場的人還蠻少的,不過這球場真的好漂亮

我是第一次來的喔。 愈接近比賽人愈來愈多

 

雖然 晚上回到家又已十二點了...,很累但很值得,  去看了一場有意義 又好笑 又眾星雲集的比賽..真希望還有下次 不過不要是賑災的活動 ,也希望台灣的國球也能像那天一樣,

讓人看著充滿希望,出來的每個人都帶著笑容。

雖然已有一段很長時間沒有看棒球,很多球星我都不認識,但最棒的是我找到當初看球的熱誠。

台長: 籠中的孩子
人氣(15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趴趴走 |
此分類下一篇:我愛上了自由'
此分類上一篇:暫時。逃走之平溪線二日悠遊-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