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6-23 00:40:45| 人氣715|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再窮也要去渡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裡的書店和誠品很相似,有股讓人坐下來不想走的感覺

雖然不像大書店這麼寬敞,卻有小書店挖到寶的感覺。

層層的書櫃上擺滿了各式各樣的雜誌,看的我眼花瞭亂,

找書梯是流動式的,但書放這麼高,真的有人會去使用嗎??看的我好害怕~~

不過陳列的空間設計,讓人忍不住流連忘返呢!!!!!!!!!
 
我覺得這裡百貨最特別就是它的設計,每一層都有不同的感覺,但我最喜歡

門口這~~微笑凝望的銅像~~像在期待~~像在想像~ 微笑著迎接每個人,讓人忍不住朝著它

走進。  

   這間百貨的中庭很明亮寬敞, zen這三個英文字很吸引人目光

 
 像泡泡般在空中飛舞,佈滿整個入口處,讓人彷彿進入夢境般  

      
   有看過在百貨的中庭這麼大的酒吧嗎?? 這裡各式各樣的酒品都有唷
這裡隨時隨地都會遇到不同族群的人,我和他們很有緣份,從台灣到這,雖然不認識,但總覺得特別親切,偷偷拍下來留個念
 
   這天,我到了很遠的地方,看到這台第一代的much真的讓我眼睛一亮!!
 

 旅行中最常看到流動提款機~~ 這邊是最註名的背包區~各式各樣的小攤、飾品等,讓你都捨不得走,這邊的t恤都很有特色~~來到這千萬別忍,就瘋狂一下~~~給它用力的買,不然真的會對不起自己,哈。
 
  我只能說這邊的人,真的很喜歡把書往上疊,要拿書不是很辛苦嗎~~~??

 
  女生的天堂~~~在那,在這呢~ 
 
  走在這街上有如深陷在歐美之類的國家,到處都是金髪

     

     我說小貓呀,你沒看到你們家的店生意特別好嗎,看看你的睡相,注意點~~^^
 

   這一家餐廳是我旅行中,最好的一餐

   

       生菜沙拉,忘記叫啥,但這菜吃起來很特別,無法形容在口中的滋味

 
    很有味道的書店,裡面有很多老闆珍藏的經典爵士   

     我好喜歡這間的味道~雖然看不太懂,但這重氛圍令人陶醉
 

   stop here!!!!   該休息了~~真的該休息了~~~這一條到處都是小酒吧,很像香港的蘭桂坊
飯店裡的休息窒
我買了很多這重可愛的貼紙,你若問我買這幹麻,我不知如何回答你,他會讓你回想到童年,以前熟悉的卡通,經典的電影圖片,都在這小小的貼紙,一張張喚醒你的記憶~
 
  早晨了~~~振翅而飛的鴿子~~
 

 

這張照片重點不是這棟飯店 而是我熟悉的小7~~~小7到那都看到你,好親切唷
 
 
 

  

  跳錶的計程車有啥好拍??但這可是我在這國度第一次坐到有跳錶的,你都不知這裡很愛亂

   喊價~~很累耶

 
 
我覺得旅行最棒的地方,就是每秒鍾都是享受都是收穫。
這塊吸引人的土地,我只窺看到一小部分,在回程的路上,我期許這還有一天我能在來這飛翔。

台長: 籠中的孩子
人氣(715)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趴趴走 |
此分類下一篇:今晚請勿打擾-花蓮消遙遊
此分類上一篇:悠閒的午後~我與美術館有約

可可學姐
妹,記得下次要去找我,每次都這麼晚約,我的假很難請~下次非和你去不可,和你出去玩實在太有趣了~我們都是high咖~XD
2009-06-28 16:59:34
0mei0
再窮也要在台灣旅行
即使是一天也好~~
不過大熱天的~我還是不想出門啦
~~~~~~~
很不像新加坡~
看你的照片~覺得新加坡變好玩了
下次我要跟你去自助啊
記得帶上我
不過我們兩個有太多想要去的地方
都還沒能一一實現呢~金害
不過嘴巴說旅行說夢想也是很有fu啦
2009-07-07 12:07:5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