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5-15 21:33:31| 人氣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ROCK AND ROLL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做什麼事都不對勁
沒有一首曲子是對味的
下星期二要考的動生也看不下
就只是因為 藍色蠟筆不見了
本來想去吹風的
這會兒那股心情也全没了
除了洗衣服
好像没啥事想做的
--窗外還傳來陣陣小孩嘻鬧聲
和老外的英文,還有垃圾車的美妙音—
把電腦裡的音樂看了一遍
翻了翻CD收集套
決定 不按常理出牌的搖滾 就是你

代表著 有些反流行反社會的Rock
在全身騷不到癢處的時候
絕對是首選的調味料
就很像 奇怪 詭異 複雜
不合理 錯誤 醜陋
一切所有可能被拒絕的理由
全都寫進搖滾的音符
我愛那寬宏大量 我愛那不修邊幅
我愛那豪放不羇 我愛那與眾不同
不要跟常理走的反傳統
是有絕對存在的需要 捍衛

誰說 一定要長大,小孩子氣不行嗎
誰說 一定要讀老師考的,
就喜歡讀老師不考的不行嗎
誰說 想做的事就去作,偏偏不做不行嗎
誰說 婚前性行為是不檢點,
愛做就做不行嗎

最討厭把自以為的一把尺 套在別人身上
自以為是上帝 自以為自己是對的
自以為 世界上都有一套標準規範

就愛學病毒的變異
就愛學細菌的高適應性
就愛跟微生物一樣 到處漂泊流浪

~~~~我現在正在搖滾叛逆期~~~~~

台長: 貓薄荷
人氣(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