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12-27 01:28:30| 人氣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隨便說說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隨便說說
詞/曲:陳綺貞
有時候什麼都不放 有時候什麼都做
有時候什麼都不說 有時候卻說太多
你愛過的人太多 你唱的情歌太濃
你的話只是隨便 隨便說說
對你曝露了我的行蹤 
只會讓我沒有把握
如果現在我還不放手 
會不會加速幻滅的結果
所有美好若都只是經過 
什麼都有 什麼都沒有
我的世界零零落落 你的熱情摧毀了我
有時候會一直走 有時候我會回頭
有時會我對自己說 有時候我對你說
你愛過的人太多 你唱的情歌太濃
我愛過的人哭著 哭著對我說
對你曝露了我的行蹤 
只會讓我沒有把握
如果現在我還不放手 
會不會加速幻滅的結果
所有美好若都只是經過 
什麼都有 什麼都沒有
我的世界零零落落 你的熱情摧毀了我
有時候我會一直走 有時候我會低頭
低頭 低頭 低著頭 隨便說說


台長: 貓薄荷
人氣(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