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15 14:02:14| 人氣1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85.玻璃翅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身上再度佈滿了傷痕。

在這個家庭裡,再堅強的人都有倒下的理由。
最該死的,並非施暴者。
而是我這逃不開的良心。
我有太多的機會可以逃,有太多的理由可以走。
但即使離開了,我卻還是一再的回來。

我是好的,好女兒、好女友。
但傷的最深的也都是我。

我該怪誰呢?
其實就是我自己。
是我自己心太軟,寧可自己陪著對方受苦也不願留對方一個人獨坐。

因為我不會保護自己,所以我該被施暴、被拋棄。
因為我不能獨立,所以我依賴的對象有權力一走了之。

你說我是生在地獄的天使。
我的親人是閻王,我的戀人是鬼使,即使我不狠心拋下情感飛上天,這地下世界也容不下我。

可是你知道我辦不到。

是我自己一廂情願好人做到底。
算我賤。
自做賤,不可活。

而且我該相信你嗎?
曾經阿,曾經!
我也曾經以為有人可以帶我飛向天堂,到一個只有愛與歡笑的地方。
可是他在半空中拋下了我。
我不怪他,只是這些傷,卻似乎永遠不會好。

我好想永遠的離開這些苦難阿.....
因為我相信我走後一定可以到那白色的地方,
是阿,終於的天堂。

我不想再偽裝自己有多麼的樂觀、堅強、獨立了,
我好累,
我多想一閉上眼這世界就不見。

或是我不見。

台長: PrincessFabianne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4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