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3-22 07:13:37| 人氣8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狂犬病TYPE2與縮頭烏龜的戰爭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生在民國xx年,沒錯,是中華民國。

那不是很小嗎?年紀?
沒錯,真的是很小。可是我不用長大,也不能長大。
那有人不用長大?
是啊!所以我是野雲啊!
不是人?
沒錯!我是一個縮頭烏龜,一個超級縮頭烏龜
烏龜
也會寫小說?
你管我?烏龜
就是會寫!
這是座山,山間中的一個河流裡的烏龜
。學術名稱是啥?我也不知道!別問我~我只是一個超級縮頭烏龜
山叫做xx山,總之,就是屏東的那座山。
以前,xx山,我哪知道?我是一個縮頭烏龜,一個超級縮頭烏龜
山腰有個軍事教練場,這個我好像聽過;叫做「烏龜訓練場」。為啥要有這種場地?我也真搞不懂人類這種東西,在這種烏龜不生蛋的地方產生了我們,然後,又把我們遺棄在這裡。偶爾,會來個幾百個人,讓我在身上爬來爬去。
對!我們!我們有約20個縮頭烏龜。為何說「約」?因為有的實在不能算是烏龜,誰烏龜家可以在這裡觀賞日落?
我是22號,為什磨叫做烏龜,我也不知道!我只是烏龜,一個超級縮頭烏龜
為什麼我一直強調;我是一個超級縮頭烏龜?因為烏龜真的很爛,不是烏龜在住的,現在有人住這種房子的話,應該不多啦…。?
人生的前面,是一大片空,大概可以塞下N人…排排站的話。
你問我為啥會知道?我哪知道?我只是一隻縮頭烏龜,一隻縮頭烏龜。
那都是一些叫做狂犬病的傢伙講的。每次來的人裡頭都有這種狂犬病的狗,大約一次都會來個10來個人。
然後,狂犬病的狗不會先作一次示範,之後,就一直叫那些縮頭烏龜重複幫她打單。偶爾,會偷偷在一旁歇息。偶爾,會有一些烏龜被整…。總之,我都是聽狂犬病的狗。

台長: 野雲
人氣(8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