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21 01:40:34| 人氣8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在同一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同一天 二十四小時之內 發生了好多事

原本今天要去表演 結果因為又起了度濫 真的很不爽

所以就沒去了...

在我要出門之前呢 緯女人 打來 說要去吃飯...

早知道如果去表演會不爽 就跟緯女人去吃飯了...一切都是天注定呀...

神呀...可不可以不要玩了...

當我跟Learn在 三峽小公園 中幫的聚集地

抽著煙 吃的晚餐跟神談判的時候

突然有一個 國小六年級的妹妹 走過來 問我們幾點了

我說十點半 他問我們為什麼你們還不回家

我跟Learn異口同聲 應該是我們問你吧 ~"~

他說他沒有家 他有家庭暴力 一直說一大堆

說如果有人收留他 他就跟誰走 如果沒有就睡小公園吧

剛開始 我跟我的兄弟嫩(a.k.a Learn) 還有點小相信

可是跟他講越久 越覺得他唬濫...還暗喻跟我們要250塊...

我們都覺得 他應該是做了什麼事 不敢回家...

後來我們看他不太誠實 想要走 可是又不忍心

就給他兩個選擇...

一個是陪他回家 二就是去國小叫警衛聯絡他的老師

他說他兩個都不要

我們就說 那真的很抱歉我們不能幫你了

他突然拿出一張紙 說那他打電話給他表姊 我們就幫他打了

後來他表姊來接他 他嚇的跑去躲起來 他表姊跟我們說謝謝我們就走了

也不知道他是不是真的有家庭暴力 還是做錯事

在去嫩家的路上 我突然覺得有一股感傷 很想打給緯女人

可是又怕她睡了 吵到她 還是沒有打...哎呀!!!!!

P.S 這好像是有史以來 我報台裡面最長的一篇吧...唉

台長: The Barry
人氣(8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