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6-05-30 14:56:47| 人氣26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璀璨的友誼和真誠的篇章


在你我人生最美的春季,在我你心致最清澈的時節,我們相遇在哪落永遠都無法釋懷的校園。在這方花簇錦攢天地裏,有你,有我,有她,我們一起快樂的暢 遊在文山書海的樂園,我們共同品茗書香的芬芳,我們一齊陶醉於縱情高歌的青春炫麗詩篇。在心靈園丁的辛勤培育下,我們孕育著各自獨特的那一份美麗,驕傲的 盡情綻放在你我人生最清美的春季。

在這姹紫嫣紅的花園裏,我們各自放飛著各自眷戀的那一個夢想,精心描繪我們人生妍麗的畫卷,在這欣然的夢想裏,你的夢想裏不一定有我的閃現,我的夢 想記憶裏卻有你出現。有人說:夢如人生,人生如夢。這或許是人生記憶裏最美的一個夢,這個夢值得你我一生都會為之用心的好好珍藏。在這落你我曾經漫步的樂 園裏,有你心賞的那朵花的陽光般的燦爛,有我偏愛欣賞的那束花的麗質的蕙美,或許我們曾經彼此欣賞過,或許我們都有過,偷偷在心裏欣賞過各自鐘懷的一份喜 悅,其實這何嘗不是,你我人生的醉美詩卷中一幅美麗的插圖。

有人說:我們各自的人生猶如一本書,在你珍藏的一本本書裏,總有一本讓你愛不釋手的翻看,時常在閒暇時分用心的品賞,也有在你收藏的書屋裏從未再翻 看過的書,但也不影響你珍惜收藏的那份心致。在我們各自書寫的人生這本書中,有我固稚的那份倔強,有你花季裏溫馨的純美,有我們滿懷豪情的信念,有我們縱 情放飛各自的夢想,我們人生征途的快樂,從此起航。在你人生的夢想的那本書裏,或許只有隻言片語涉及到我,我也會感到由衷的欣慰,在我人生的那本書裏,你卻是濃墨重彩的煦麗章節,虛擬辦公室我的人生故事裏因你 而更加的精彩。或許我們都會在人生的某一時刻,不由自主的會觸碰那份深植在心海的彌足貴重的一份記憶,從你我各自走神或流溢出的會心微笑中,釋放出的或許 是那份美麗的欣憶。

其實,每個人都有自己都感到莫名其妙的,對過去一段時期生活的無限眷戀,而不由神往的溢於言表,讓自己感到無可奈何般的糾結,或許別人根本無法理 解,抑或也是你心裏珍藏的最美的那份記憶,在不經意間的溢露,從之笑紅的臉龐上,也能偶爾重現過去天真的稚趣,此感享到源至於你心底,珍藏的是一份人生愜 意。或許你人生也會遇到不如意,但是只要你不放棄心中的希望,相信你心中的而夢想那朵祥雲,就會眷顧在的身邊繚繞。而今我們的人生的春季以漸行漸遠,掉頭髮改變的是你我歲月經歷的年輪,不變的是你我自信依然笑春風的欣情。我們或許淡忘了過去很多曾經的往事,但是你我始 終未有淡忘了,同窗的那份珍貴的記憶。或許我們生活在同一座城市一隅,忙碌在熙熙攘攘的人群中,不曾相遇過,也未淡忘了那段情誼。

或許你我天各一方追尋著 各自人生的軌跡,偶爾的相遇也是一種精緻的喜悅,也深深的為之彌足珍惜我們各自守望著各自的那一份快樂,我們感享著屬於自己的那一份幸福。我們品味著成功帶給我們的歡快,我們耕耘著屬於自己的一隅樂園。我會善待自己的 人生的一份快樂,我也會期福你的人生擁有一份歡樂。我有幸在人生的回憶中
,有與你同窗的那一段,學涯生活的美好回憶。在我想你們的時候,我會托柔柔的春 風,帶去我對你的縷縷掛牽,我會請悠悠的白雲,帶去我對你的綿綿的祝福,我會請絲絲的細雨,學生實習帶給你我對你的長長的傾訴,我回讓和和的陽光,帶給你我對你的 燦燦的微笑。

或許在經歷了三十多年的人生磨礪,漸漸的淡忘了過去曾經放飛的夢想,儘管我們沒有成為夢想中偉大的科學家、詩人和作家,但是,我們欣然的在各自的一 方花園,綻放著你我人生絢麗的景致。有人說:相遇是一種美,相聚是一首歌。滄海浮塵,芸芸眾生,有緣相遇,有幸同窗,我們要彼此珍惜和欣賞相遇的那份本真 美,我們要彼此感享和唱好相聚時的那一首歡歌,讓你我的人生在歌聲的伴奏下,書寫的盡然是。

台長: 季節的兩端
人氣(26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