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4-01 00:35:21| 人氣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給奶茶的第五封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奶茶~~~~

我是三月三十號那天妳的首簽會唯一有上台的那個男生......

就是妳看到我的時候,

心裡在想"怎麼那麼高"的那個男生.........^^

跟妳說唷~~~

那天,三月三十號那天,我覺得啊~~

真的超幸運的說,

因為我什麼都沒說什麼都沒做就被妳叫上台耶~~~

超高興的,然後啊~~

我隔天去打球原本以為手感會很好,

因為~~~~因為啊~~~~

我有跟妳握到手,而且啊!

我還有搭到妳的肩膀耶~~~^^

我從來就沒想過說,

而且上次握到妳的手之後,隔天去打球手感就很好......

可是我打的好爛唷~~~
  
我覺得啊~~一定是我太沒有禮貌~~
  
都沒有先問妳可不可以搭妳的肩膀,就亂搭~~~

嗚......那我現在補問可不可以啊~~

台長: half angel
人氣(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