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2-23 01:16:07| 人氣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給奶茶的第四封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嗯……我喜歡奶茶,這件事好像好久了,又好像才剛開始,如果算時間的話,那應該有好幾年囉!


奶茶妳好……^^這是寫給妳的第四封信,第一封已經沒印象了,第二封是很偶然的見到妳的電視專訪,半夜睡不著,一堆的文字在跳動,所以寫給妳;第三封則是因為自己胡亂的走,卻找不到出口才出現的,不過沒有寄,如今看來是一堆的文字,和一個混亂的自己……:p


第四封則是現在,因為好不容易找到了可以播DVD的東西,這才把收穫的那張DVD拿來聽。


我總覺得啊!我們啊!是沒有辦法去承受太多不屬於我們自己的東西,所以只能選擇,我不知道耶!可是………我就是挑上了奶茶,希望可以從她那裡找到些什麼;仔細聽著她說她的每一張專輯的心境,我願意相信那樣的話,每一字每一句都是真的,真的從心理講出來的;我喜歡她作『到處亂走』時,那種只為自己的勇氣和想法,我喜歡她說他會永遠記得『很愛很愛你』,不僅僅因為那是她離開新樂園的第一張,不僅因為別人說那是她的生死碟,還因為她的愛情,她發現她可以很勇敢的退出,然後面對;我想,然後覺得,不僅僅是愛情,所有所有,所有關乎自己心中最重要的都該是如此,我知道,我開始明白,每個人都有一股僅屬於自己的信念,奶茶一定也有,我不知道那是什麼,雖然我想知道,可是那並不代表我必須知道,或者是一定要知道;不論我是否能夠知道,我都明白而且知道,我可以藉由『想知道』『摸索』的過程,尋找出並建立起僅屬自己的信念,我不在乎我是怎麼建立的,是藉由何種方法建立的,我只要,我可以找到!!那……就夠了!!我喜歡『我等你』,不僅僅是因為奶茶從對『我等你』說的,更因為那張再我的腦裡有一塊屬於它的地方,我喜歡奶茶說的,有些時候情感是需要等待來沉澱的,可是,等待也要有個期限,所以,我等妳,半年為期,那是心理的半年,可以不到半年,但絕不能超過半年,因為那是給自己的承諾,也是對自己的挑戰,真的,我好相信,好相信的。我喜歡『成全』,要在愉快之中帶點酸楚,那樣,才叫成全啊!


偷偷告訴妳唷!我好喜歡奶茶,像是『我等你』『說話』『左岸』『對面男生的房間』『少女小漁裡的一些對白』………….可是啊!我也有不喜歡她的一些歌唷!因為我也相信『唯有相信,才有可能!』因為我相信,這樣的我才是我,才是比較接近真正的我,接近………接近………


告訴妳唷!我又再寫一堆胡言亂語的東西了!因為啊!我又想謝謝她了!謝謝妳!奶茶!^^

台長: half angel
人氣(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