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4-22 23:59:09| 人氣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理想的幸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晚 我跟苗苗還有安安去逛歸仁的夜市
買了一隻烏龜

是的 我買了一隻烏龜

好可愛啊~!!

但是 到目前為止
牠一直想爬出水箱 很悶悶不樂
大概在氣我把他買回來吧

昨天看著牠發呆一陣子
覺得只有牠一個 會不會很無聊?
餵牠也不吃 只好放在籠內讓牠自己吃
可能還在適應環境吧(以前那隻就會吃)
而且很明顯的
牠會怕我(或許是怕人)
如果靠近點想看看牠
牠會有點退後 或是把腳縮起來

放牠出來爬爬
爬的可真快呢
好可愛
應該是想逃吧...


覺得 養了牠 反而是害了牠

-- --

記得小鳴跟我說過
他某一任b是校草
搞得大家都知道他們在交往

不過我忘記是大學還是高中了

會想到這件事
是因為下次去找他 想跟他牽手逛逛校園
因此會在想 這樣會不會曝光?

不過 他都把我跟他在交往告訴他很要好的朋友
也會肯帶我去參加他們的班遊了
牽手 應該ok吧?

-- --

下午五點多
終於下定決心跑去高雄
還很巧的在車站碰到ㄓ同學

先去新技買潤髮乳
然後順路去掘江找小帽子
結果竟然又不在!(氣)
玻璃門貼著"馬上回來 093******* "
還好 要不是我打電話過去
大概會白等半小時 還馬上回來咧...

去綠川吃個飯再回來店就開了
拜剛好沒客人所賜
跟小帽子又說了很多話
感覺更熟了呢~(這樣就會算我很便宜)

買了一條手環 三條腰鍊 一枚徽章
整整一千塊 便宜
果然跟老闆熟是必要的!

其實 施與小惠才是真正的待客之道
這叫"放長線釣大魚" 我就是那隻大魚

-- --

最近第六感越來越強了
一有人看就會有感覺
連機機(我家烏龜)在看我都會有感覺

因此 今天發現被瞄了很多次
會看我的人 是抱著什麼心態呢?

很久以前(也不久啦 期初而已)
有次上完平設在等電梯
有兩個女生在我後面等
她們一來就突然冒出一句"你覺得怎樣?"
這句跟她們進入我的聽力範圍時聊的內容可說是毫無關係
可以確定 發問的女生是在問她同學覺得我怎樣
有點忘記說什麼了 好像有提到我的髮型吧

回家後ㄓ同學跟我說他同學有提到我
不過被他轉移掉話題
其實 如果對方不排斥gay 我是不介意被對方知道
而且 也沒什麼好介意的
反正還沒有一個人看到我不會沒有"他是gay"的感覺

下次如果還有提到我
可以不要轉移話題嗎?
想知道別人對我的看法
不管好壞

台長:   
人氣(4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