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02 17:02:09| 人氣28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無言獨上西樓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狂嘯一聲 長嘆一聲
多少英雄豪傑 匆匆隨風而逝
以酒敬月 漫天星兒閃爍
冷風襲人 猖狂無情 草木搖落露為霜
誰與我共此月夜

一壺濁酒 睥睨古今
醉看青鋒 征人何時歸

虎帳裡 將士磨刃練精鋼
柳營旁 長戟冷冷戍邊疆

短簫竹刀 天涯何處覓歸處
終究一如水中月 雲中煙 來似春夢了無痕

睹物思人 手掌畫上妳的臉
語笑嫣然 一切盡在夢中現

我知道 你一直都在 都在我心裡

橫刀仰天 一股豪氣上心頭
喑噁叱吒 千人皆廢 我是無雙楚霸王

讓我翱翔 讓我翱翔
我欲振翅上青天 卻恐瓊樓玉宇 高處不勝寒
一絲殘存未滅的勇氣 讓我飛過這瘋狂世界

我可以

台長: 蒼鷹‧狂
人氣(28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