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0-28 01:57:28| 人氣5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弱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回到相遇的地點 雨打在冷風過境的夜
愛情怎麼可以讓人如此的憔悴 莫非我根本不懂得後悔

你能收回多少謊言 說服我相信你沒有變
愛情總把你我分隔在一線之間 清醒與幻滅來不及準備

痛過也好 哭過也好 還是惦記你的臉
是否有傷 是否有淚 對我是否沒感覺
疲倦也好 脆弱也好 還是躲不了眷戀
我無所謂 讓你看見 我有多少的弱點

-----
邰正宵
以前很欣賞的一個歌手
有數字情歌王子之稱
他的歌
很好聽 不論時間有多久遠
一樣好聽

弱點
是我最近在某家餐館聽到的歌
然後 去找了他出來聽
以前覺得很好
現今聽
別有一番感觸

台長: 蒼鷹‧狂
人氣(5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音樂賞析(音樂情報、樂評、歌詞、MV)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