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12 02:17:18| 人氣136|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忙碌的大三生涯 告一段落

今天是零八年六月十一日
早上完成了最後一科的HR
一邊睡一邊做Essay的感覺
就好像在發夢一樣
連自己寫了些什麼也不清楚

心情是很興奮沒錯
皆因忙碌過後
便是收成的日子

總結這個大三
也是在混混過日子
一個個報告充斥滿我的人生

說真的
挑戰真能令人進步與成長
這半年我遇到兩位很好的老師
Baudouin不用說大家也知道
而另一位
就是推動我從什麼也不懂
到把自己的意念
從3D Home Architect軟件上
完整地展現出來的Fransisco

其實喜歡他
還有另一個原因
在張先生的得奬錄像作品中
驚喜的見到他的出現
喜歡就是因為這種間接的親切感罷

提及他
遠在葡國的張先生
我也很想你呢
很久沒有跟你拿覑電話
狠狠的聊過三五個鐘
希望回來後
一切還能依舊

這半年的時間一直按計劃般走
忙忙碌碌只不想讓青春留白
先是考了個50cc的駕駛執照
開始威記發展部的兼職
再考了MORS的CRO和FDA

這過程中我得了些感想
有些東西只需要完成就可以了
過去曾經看重的已經變得不重要
盡管不是一個完美的人
但生活過得快樂便已滿足了
其實多得身邊的你
讓我開始領略到人生的色彩

最近迷上了"我愛黑澀會"
很久沒有看諧星的冷笑話
顯得格外沈迷

以下是一部分的生活影集
希望與你分享


我的二奶
CM=68XX3

The Pizza Company
報告期間吃了兩次
很抵食的呢

甜潤坊的芒果全餐
班cake是我最愛
因為有朱古力醬配撘一下
芒果膩沒有那麼重



Ta Ma Ma & Charmmy Kitty
配不配呢?

漂亮的DIY相架

久違的木絍蛋糕
好味好味
不過我更愛非洲燒烤那裏的木絍蛋糕
有椰奶的香味加上絲般的滑膩口感

我們Chef Jeffery的生日之作
大師父不愧為大師父
效率和手藝皆是一級棒的

P.S:Kennix期待妳學有所成回歸呢

六月九日收到一張咭
百感交集
有開心, 驚喜
也有不捨和心痛的感覺
真的多謝妳們
大家都要加油
Fighting!

我知道從來承諾
都只會在有限的時間內生效
但此刻
我還是想任性一下
多謝你

台長: happy forever
人氣(136)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