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19 00:33:43| 人氣9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七月十八日 星期三

"哭哭笑笑
小狗撒尿"

這個星期的班次都是A
由早上七時到下午三時

今早被旁邊那位的尖叫聲嘈醒
整個人的神經立即繃緊
從床上彈起來
發生什麼大件事了嗎?
有小偷嗎?

"Bowie, 七點一啦."
"..."
"..."
"..."
=_="

同一件事
發生在兩個人身上
真的有不同的反應

"遲到咋ma, 唔洗尖叫喎, 尖叫都無用ga, 拿拿林行啦."
我說

我倒覺得沒有什麼大不了
因為
最初的那份熱情
己經被那殘酷的現實
消滅得所淨無几

早上依舊在Executive Floor
做着IFT restaurant學到的東西

唯一的不同
就是...
自己的心態己經不同了

今天. 我是抱着一份最真的熱誠
把服務做到最好
也試着細心去留意身邊的一點一滴
上至opera系統
下至早餐的各種食物

這樣做
只為成就那句"不枉此行"

多謝keneth的話
讓我重新振作

...

今天下午得知一個好消息
一個讓我心情變好的消息
我的勇敢爭取
終於有一點回報

一個機會
一個本就屬於我們的機會
卻要我付出許多許多

知道努力有了回報
笑容, 立即浮上臉孔
呵呵
心情由陰轉晴
我依然是我
開心笑
傷心喊

"哭哭笑笑
小狗撒尿"

我知道
前面的路會有點兒難行
因為在我為自己爭取的同時
別人的感受難免會有點兒奇怪
而那些別人
正好都是主管經理級的

"有危,
別有機."

我知道
一定要做好最完善的準備
去迎接這個機會
加油加油











台長: happy forever
人氣(9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