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05 20:05:12| 人氣15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05.05.2007 (更新)

今天重看windows的照片
看着着首, 笑容不自覺地加深

蘇小姐說, 人與人之間的磁場很奇妙
本人也十分認同

跟pc home之友在一起
心很自在

這是因為大家的磁場互相配合

我想, 進大學最興幸的一件事
就是開了這個新聞台
結交了六位新聞台台主

我喜歡每一位的你們

從你/妳們身上
我學到了, 坦誠地面對自己

你/妳們也讓我重新找回了自己
多謝你/妳們!

...

跟某些人在一起
不知道是磁場的關係
還是其他因素的關係
心裏的感覺怪怪的
總覺得他/她們的一舉一動都是早有預謀的
接近我的目的總是為了得到一些什麼
討厭這種磁場反應, 所以選擇跟這些人保持距離

城府十仗深
以為天真面孔真的能把深藏的機心隱藏起來嗎?

其實
從剛認識開始, 己經知道妳是一個不可信任的人
但我堅信, 真心換真心的道理
一次又一次大膽地冒險
失敗, 從新再來
一次又一次地說服自己將機會讓給妳

可是, 妳並不珍惜這些機會
直到最後那一次
妳的所作所為讓我徹徹底底舉起白棋

相識十五年, 在同一個背景長大
為了堅持自己, 妳可以對十五年的相識埋下陷阱, 畜意陷害
妳知道這個真相有多傷人嗎?
妳知道我的心有多痛嗎?
妳能了解我的眼淚嗎?

我想妳並不能了解
要不然妳不會做出這麼冷血的事情出來

不怕告訴妳, 那時的痛, 現在想起心有餘悸
我還記得身在computer lab和library
淚留滿面向別人哭訴的情形

或者朋友說得對
好勝的人, 從不接受失敗
無論要付出什麼代價, 妳也要勝利
朋友在妳的眼中, 只是微不足道的一粒沙子
沒有利用價值的東西, 妳不希罕

妳只懂得怎樣去達到目的
妳只懂得怎樣去利用別人
妳只懂得怎樣去猜心
妳只懂得怎樣去扮可憐

可能妳覺得
這樣子的人才能取得勝利

可是, 我覺得妳很可憐
就如別人所說
妳己經失去自己的心了

其實我知道
我的新聞台, 妳有在看
因為這裏並不是什麼秘密地方

有一段時間, 真的非常不願意把心事寫上來
因為討厭被妳猜度心事
或者該說, 己經不知道用什麼心情去面對妳
因為妳的心, 真的很醜很醜
醜得讓人不敢直視

為了窺探我和他的發展
接近他, 問他拿手機, 打電話給他
妳以為我真的不知道嗎?

其實這些, 只不過是意料中的事
妳, 依然是妳
醜陋的心, 醜陋的人

我不介意跟新聞台之友坦白我的一切一切
因為, 他/她們是出自對人的關心

但跟妳, 我想沒這個必要吧
只因妳的目的是什麼
不用說大家也清楚
何必把自己的臉蛋劃花, 做得如此難看?

...

其實我覺得, 天是有眼的
一切一切, 祂也在看

第二個學段, 成立了新聞台家族
他/她們, 把跌倒的我扶起來
我真的過得很快樂
只因, 我以真心換真心

那妳呢, 妳活得快樂嗎?
妳怕在下雨天站在大街上嗎?

最後一次
真的說聲再見了

台長: happy forever
人氣(15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