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12-25 14:24:19| 人氣18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個人的KTV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我突然決定我要去唱歌。
為什麼呢?因為從6月畢業到現在,我都沒唱過歌
我、我、我、嘴巴養!

就這樣我一個人獨自來到一家連鎖的自助式KTV,
走進包箱內,我開始K歌。

一個人唱歌真的挺不賴的,因為小包廂裡的麥克風全都是屬於我的,
不用排隊等別人唱完,更不用忍受別人的歌聲。
只是,比較麻煩的是一邊點歌一邊唱歌,快忙不過來了。

一個人的我依然很HIGH,
點了必備曲『紅豆』,『新不了情』......不知不覺眼淚就飆出來了。
聽說以前有人說我唱歌沒感情,但我發現,我其實感情豐富呢!

遇到快歌,也是我努力扭腰擺臀盡情發洩的時刻,
我喜歡站在包廂內的沙發又唱又跳,
除了因為高人一等外,沙發的彈性還真好呢!
『自由』,『愛像大海』這是兩首會讓我近似於嗑藥程度的歌曲。
嗯!所以包廂內,高跟鞋散落地上,我也披頭散髮在靡靡之音中狂舞著。

對了,其實我還挺愛唱台語歌的呢!
因為我的台語很破,所以愛唱台語歌,不知道這算不算是一種矛盾。
『非常女』的前奏一下,我的雙眼亮了起來,不虧是在虎尾待五年的傢伙
對於布袋戲的主題曲特別有感覺。
不負眾望,我的台語依舊極破,但..........管他的,今天我一個人,我最大!

想挑戰小柳由紀的歌曲,可惜我失敗了!
雖然擁有1/4日本血統,且熱愛日文歌曲的我仍是不會說日文,
故,按了切歌鈕,我乖乖唱著中文歌。

中途打電話給嬋,跟她說:我一個人唱KTV喔!
她帶著羨慕的口氣說:真酷阿!
是啊!我也覺得我真的很酷喔!
突然想起之前在虎尾,跟一群死黨在嘉義好樂迪狂戰到凌晨的經驗。
對了,嬋說她洗碗洗到碗破,還導致手斷了呢!嗯!我們都是不能做家事的命格呢!
所以答應嬋,下次她來員林,請她唱歌。
好久沒跟她飆歌了呢!

不知道唱了多久,應該是兩小時吧!
我的聲音開始啞了,開始唱到高音會破音,
嘿嘿~這在暗示我,該休息吃個東西了。
對了,這家KTV還不錯,爆米花挺好吃的,不過其他附贈的小菜水果飲料,我倒是沒啥興趣。
趁著最後幾首歌的空檔,我努力嗑著幾口爆米花,
就嬋的定義,這叫做:不浪費!

最後一首歌是『屋頂』,男女對唱的歌,
辛苦我了,身邊沒有男主角,只好忽男忽女.........但,嘿嘿~~管他好不好聽,重點是:我很快樂!
要回家了,又撥電話給嬋,跟她說到我又唱又跳在包廂的發瘋行為,
天才的她竟然說:『說不定包廂中有針孔攝影機會偷拍,
叫我有空去路邊瞧瞧,有沒那偷拍的暴笑版,說不定,我就是最佳女主角呢!』
聽到這,我瞄瞄我今天的穿著,紅色高領七分針織衫,外搭黑色羊毛小外套,
黑色直條紋褲子加三吋尖頭鞋,
嗯!還ok!所以就算被偷拍還能接受啦!

我帶著僅僅失血250新台幣的荷包,及啞掉的嗓子回家,
嗯!250元帶給我的快樂真的很爽,我想今天應該是一個好眠的夜晚。

附註一:一人一包廂,兩小時,花費250,應該算便宜吧!哪還有更便宜的呢!?報給我知吧!
我開始愛上一個人唱KTV。
附註二:嬋那傢伙,竟然問我有沒將食物打包,嗯!這是個讓我嚇一跳的問題,
嬋真的變成鄉下老阿婆了呢!呵呵~~~

台長: nanna
人氣(18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