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16 01:39:36| 人氣27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H I G H 到 爆 炸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我又去東方

因為黛娣.詩云.欣眉.小雕.小資.佳容.饅頭.馬丁.秋豔都要去

而小餅也留了一ㄍ位子給我ㄇ

謝謝唷

每次都麻煩你

對你很不好意思



昨天晚上我ㄇ外拍舞展幕後花絮拍攝完

9點30

我跟晨就趕回宿舍換衣服

10點我ㄇ大家一起去東方

一到那

我ㄇ就先喝點小酒

開始玩6杯酒ㄉ遊戲

超HIGHㄉㄉ

佳容那組超ㄙㄨㄟ

一直輸

我也事

也喝滿多

大家最後都有點小茫

開始舞池有人

我就去跳舞

超HIGH

外國人脫上衣又脫褲子

要脫內褲時我ㄉ臉就離他ㄉ那ㄍ...........很近

我跟晨跟我寶貝同學ㄇ超害羞

大尖叫

啊~

嚇死人

之後我ㄇ繼續HIGH

過一下欣眉跟小雕累了先走

之後我ㄇ自己在包廂HIGH

黛娣一直拖我ㄉ衣服

多到上半身都脫

有遮住啦

好死不死被黛娣.馬丁.晨.阿勳看到

昏倒

之後DJ就說有沒有辣妹要上台SHOEW

有免費門票

黛娣他ㄇ就拉我上來

開始脫我ㄉ衣服

就HIGH翻

很久沒上台脫了

ㄏㄏ

最後拿到禮拜6三張免費門票

之後下來

大家緊緊圍繞著我

怕我曝光

小豬就脫他ㄉ襯衫給我穿

拉著我ㄉ手去廁所穿衣服

謝謝你

^ ^

之後玩到快三點大家都累了

都走了

只剩我跟晨

還有阿勳他ㄇ朋友

我ㄇ多待30分走就走了

因為隔天還有很早ㄉ課

掰完後就跟晨回家

很難得我沒醉

我很清醒

洗完澡就4點多快5點

睡沒幾小時

7點就起床整理8點10分ㄉ課

很難得我沒遲到唷

ㄏㄏ~

下次再畢業前在去一次吧!







台長: * 騷小紅 *
人氣(27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狂 歡 之 夜 * |
此分類下一篇:*東方PUB - 小宇同學就是我*
此分類上一篇:*FUSION- P A R T Y Q U E E N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