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8-31 12:28:27| 人氣1,753|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台中溪頭三種不同玩法

推薦 3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年連續第三年返台時到溪頭造訪。


唯一一次爬到神木:

旅居國外多年的第一次至溪頭玩,寶媚媽帶著寶媚跟著大學同學去,當時就不明不白地穿著有品牌而且很貴(想買回來逛街時炫耀用)的拖鞋,不是穿舒適的哪種,是穿Style 那種白色拖鞋。也不知道為什麼就跟著到爬到神木去了。抵達了神木有種:哇! 我怎麼........。天啊!! 我被騙了!!但是也愉快拍照,之後又拖著硬硬地拖鞋下山去,還途經哪個架高的透明橋(忘了叫什麼)的景點,回程才經過大學池,回到家全身筋骨痠痛。

住在溪頭,溫泉自拍,陰暗舊旅社,藉口不適躺搖椅享受森林芬多精

接下來那次去溪頭,也是被同一個大學同學帶去,而且這次還住在溪頭裡面,那個舊舊的旅社就在入口旁邊,選了個吃飯時間去泡溫泉,整間溫泉沒人,只有同學們加上年輕的寶媚,在裡面瘋狂自拍超級愉快。待在裡面有段時間,寶媚媽等一堆美女因怕溫度太高昏倒在裡面,也不羞恥地不怕被偷拍地把窗戶都打開,這次成為在溪頭最美的回憶,因為裸體所以美麗,哈哈!

晚餐時,同學們聊到住宿舍時曾有遇鬼傳說,結果當晚寶媚媽睡窗邊,一整晚在舊舊的旅社的窗邊聽著雨滴落的聲音,非常地驚悚難以入睡。第二天因為寶媚稱時差不適的藉口,就在溪頭森林步道不遠處,躺在搖椅上搖了兩個小時等同學們下山歸來,又是一種體驗!



前晚真的下雨!



有點發燒,時差還沒調回來的寶媚躺在搖椅上。



放慢腳步,只走到大學池, 唯一一次妖怪村

此次到溪頭是跟家人出遊,一行人一樣浩浩蕩蕩,最後兵分兩路,寶媚大舅MIKI 帶著小孩走到神木,寶媚小舅MINI帶著老人組留在大學池,寶媚媽也自詡為老人組,在大學池繞了五圈,確確實實放慢腳步!寶媚這次不輸人攻頂!

倒是此次由寶媚阿嬤帶路,繞道溪頭入口旁的妖怪村,寶媚媽跟寶媚來這麼多次,才知道旁邊還有個妖怪村,只是沒逗留太久,其實妖怪村還挺Photo Friendly,搶拍了很多照片。




郵便局很吸睛!



遊客太多,寸步難行!



客棧!




其實很多裝置還挺可愛的!




用最快速度照完就閃!




台長: 茱力亞
人氣(1,753) | 回應(2)| 推薦 (3)|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2014 |
此分類下一篇:不得不報導的傲慢與偏見
此分類上一篇:炎夏臺北下午隨意遊

強森媽媽
好多年沒去溪頭了
大學池的竹橋也由綠變黃了

中秋節快樂!
2014-09-06 15:59:55
版主回應
除了太熱,人太多,溪頭其實挺好玩的。我懂,我前面那句是廢話。

說實在的,我沒去過高雄,更正,可能有。曾經在過年時與朋友環島,最南到高雄,屏東,屏東是重點。在高雄停留時是去吃海產。我連墾丁都沒去過!~~
2014-09-07 00:44:06
強森媽媽
跟我一樣ㄝ~ 台灣蠻多地方我都沒去過
像是阿里山 合歡山 花蓮 宜蘭 ... 

突然想到這次回去滷味是一次都沒吃到
都不知道我在幹嘛
居然會錯過

寶媚喜歡台灣美食嗎?
2014-09-07 08:47:26
版主回應
今年夏天真的太熱,像士林夜市我就省略。

寶媚最愛臭豆腐,她本來就是豆奶寶寶。小時候過敏只喝豆奶,會 喜歡臭豆腐也不令人驚訝。
2014-09-08 05:43:3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