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0-02 03:00:26| 人氣18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們的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寶貝

我好愛你

就像呼吸一樣 的 簡單

 

想起

我們第一次 

一起去西門   看電影 逛街

雖然沒有牽著你的手

卻讓我有暖暖的小幸福在胸口

 

之後 雖然 不只我們

還有別人一起    去看電影

我還是很開心   很開心

 

從沒想過    那天   的發生

從此 牽絆著我  

從沒想過   能這樣抱著你

這樣親吻著你   這樣愛著你

沒有遺憾了寶貝    謝謝你

 

第一次     對你有說不出的感覺

算是我的一廂情願吧

從你不畏風雨的跑來 找我

堅持載我回家    那天 雨好大

我的心    就在那天    出走了

雖然雨很大    我的心    卻因為你

在後面抱著你    而溫暖

心中 卻也心疼著你   雙手的冷冰冰

在那時 我就在心裡想著

女人 我 愛上你了

 

但我不敢表示    只能默默的

有時候 不知道是我錯覺    還是真實

一直覺得 為什麼 你都可以任我抱

心理 一直猜測著 你的心在想什麼

 

直到五月有一次去唱歌

在好樂迪的廁所裡面

我們的距離是這樣靠近

但我卻沒有勇氣     在靠近

不安的念頭 衝上我的心理

會怕 你討厭 會怕    是我會錯意

 

隔天   沒想到    你卻隨口說說要去淡水

我已為你開玩笑   你卻說真的要去

走到淡水街頭    好想牽著你的手

卻心理膽怯不敢伸出手

但能跟你肩並肩聊天     已經足夠

 

越來越想要 每天有你陪在身旁的感覺

 

直到6/13號 那天去同事家 看電視   玩

趁同事出去買東西的時候

本以為開玩笑的玩樂     卻不知道哪來的勇氣

真的親到了你

那個瞬間    突然很怕你生氣    便用玩笑帶過

到了晚上 下雨了   你仍然要載我回家

那時純粹覺得雨下的很大    擔心你回家的安危

就想留你在我家睡     沒想到    不知哪來的感覺

就想親你    但     你拒絕了    

心理不免有些難過   但是 我董   可是眼淚卻先掉了

之後 沒想到你居然 又回應了我

事情 就這樣發生了      很不可思議的

原以為 事情就這樣結束    只是一時的FEEL

隔天就要去台南了     早上醒來

卻接到你的電話     才發現   那種心情    是不一樣的

聽到你的聲音    才發現有多渴望聽到

才一天沒見    才發現 有多想要你 此刻就在身旁

之後又驚訝著 你即將要來找我們   心裡有 說不出的開心

聽到你的不開心 和 醋意?  和我的無挫   是真的了

真真正正的     愛上    你 了       我的天使 我的愛

 

從台南回來    我的生活開始不一樣   因為有你

開始創造 屬於我們的回憶   美好

跟你走過了   南亞夜市   饒合夜市   五分埔   西門町   東區

板橋後站   士林夜市   師大夜市   三重夜市  新莊夜市   九份

淡水老街   碧潭   ... 寶貝還有好多地方等著我們

要走過台灣每個角落

 

謝謝寶貝   陪我過第一個生日   二十歲

一個屬於你的記號   在我身上   只有為你

代表 你永遠    都在我心理     抹不去  

從那刻起    我是屬於你

 

第一次 跟寶貝 去九份   寶貝辛苦你了

總是要載著我   很累 我知道 也很心疼

寶貝對不起    我真的很笨 但是你要等我喔

 

騎了很久的車    牽著你的手   走在九份老街

看著來來往往的人潮    和你一起吃的芋圓

和你一起逛過大街小巷    頂著大太陽

寶貝我只想說 我真的 真的 好愛你   

 

第一次 寶貝 崩潰    說要離開我

我荒了 真的荒了    對不起    我真的任性不成熟

這樣還有資格愛你嗎    聽著你痛 聽著你流淚

我的心  像刀在割    我彷彿聽到他在滴血的聲音

想打自己千萬遍    居然可以讓你   眛著良心

說不愛我 要離開 永遠不再見    心   真的很痛

我在逼你   對不起  真的對不起         到最後

一再堅持   一再解釋挽回   感謝上帝   你還在我身邊

沒有 下次了 寶貝       真的 好愛你呢

 

對不起寶貝 知道你所承受的壓力   我的心很疼  很掙扎

幾次   竟 燃起了放手的念頭    因為 不想看你掙扎

不想看你有壓力   不想看你 劉眼淚    我會痛 真的會痛

可是 寶貝 我好愛你    不想放開你

不是不灑脫     是堅信著   你我是相愛的 

你沒叫我走 我不會走   

 

沒有愛怎會有恨    愛恨 早已不重要

沒有那些插曲 回憶    也不能證明對你的愛有多深

也算是種收穫   

寶貝 真的真的 很愛很愛你   

 

第一次   跟寶貝 去台中   是屬於我們的約會

好興奮 好期待     永遠都要牽著你  不放開

逢甲夜市     牽著你 才是重點   腳酸 其次

夜裡的 眼淚    表明著不捨   但是寶貝

表明著   我的眼淚 也屬於你    想就這樣 不分開

 

 

當你第一次     哭著說 不要離開我

我的心      像針刺般的痛     寶貝

是我 才怕你離開     不奢求什麼

只要你快樂 只要你開心     我就會微笑

這微笑 永遠只為你綻放     唯一的唯一

 

即使 現在 的關西   有些複雜

即使 現在 不能光明正大

但我足夠了    前前後後的回憶    都值得了

奢求 的是     對你的承諾    是我想完成的

謝謝寶貝      還在我身旁    還能好好的抱著你

還能好好的親吻著你 好好的愛著你

 

貪戀著你的吻 你的身體 你的心

貪戀著 每天陪你睡覺   每天 看著你的睡臉

每天趁你睡著時候 偷親你    抱著你睡覺    我才會安穩

 

我知道 我的愛 很重    押的你喘不過氣

對不起 他 就是這麼的深刻    是我自斯的

要你記住 深刻的我    在你心理

就算哪天     只甚我一個人

 

我也會 好好的完成    我們的愛   我們的未來

永遠都有你 的位置     在我心底深處

最特別的位置    屬於你的位置

抱著我們的愛和回憶 等著你回來 

 

 

我永遠 都在這     我會長大

但是我還是我    不會在因為愛你而失去了自我

我相信我們 相信時間

相信彼此的愛   

 

 

 

 

 

台長: 【愛是唯一】
人氣(18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