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1-25 18:00:19| 人氣16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大會爆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今天真的很高興。
真的感到肩頭上的負擔清了一些,
考過我的電腦丙檢。

丙檢整個很簡單,
但我整個很緊張。

一直以為會很難其實我錯,
即測即評,有夠酷。
馬上知道你有過或沒過,
隨然可怕不過我喜歡,
我喜歡馬上知道的感覺阿!!!!(炸!!!!)
因為總比提心吊膽不知道來的好多了!!


要是每個檢定都這樣就好啦!!
PIC 為了表示開心,拿出我珍藏的霹靂照-跳馬背偷拍照!!!

整個考試還的不錯 努力不是白費的。
除了我的[民法]整個錯的很誇張,[民法]我低估你了!!


最近真的很愛看日劇耶!!
發現有些主角的戲我都看過阿!!
而且我看到一半才發現(笑)

像是那那那那那.....

[詐欺戀人]的女主角!!!

堀北真希飾(吉川冰柱)就是飾演[改造野豬妹]裡台詞超少的野豬耶!!
哈 <給野豬注入力量>這個動作超可愛的!!

當然囉[詐欺戀人]主角 山下智久飾(黑崎)也飾演[改造野豬妹]的改造者!!
整個兩部片的感覺超級不一樣的。
一個酷酷的、一個很可愛的。
這張圖示[改造野豬妹]的 右邊那位阿XD
這張是[詐欺戀人]的,兩張感覺很不一樣吧!!

這是最近很喜歡的XD(笑)


哈哈 看過[改造野豬妹]後真的很喜歡他們耶。

山下智久、龜和梨也



兩人演的
我只看過[極道鮮師][改造野豬妹][詐欺戀人]

不知道我還會不會發掘到他們演的日劇勒?!(滾)

哈 就先這樣吧!!
[[野豬力量注入!!]]--改造野豬妹。

台長: 宝宝☼
人氣(16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就是我的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BOOM。
此分類上一篇:好個今天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