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08 18:57:45| 人氣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台灣經濟復興的傳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經過大街小巷,我的車總是轟嚨嚨的。

『蹦..蹦..蹦...蹦...』 低沉且完美的聲音,聲音穩重地彷彿在向世人宣告他是台上了年紀的車子。

回想小時候,五、六歲就駕馭這頭猛獸,我知道你們一定會說怎麼可能。

其實是我爺爺載我,我坐在油箱上面手抓著把手,自以為在操控這台車。

Kawasaki!曾經復興台灣經濟的一台好車。 載重可以超過500斤都沒問題。

它不像一般的打檔車,它已經超過打檔車所能及的地方。

可以叫他卡車,載重量極大的卡車。

以前台灣的農民們都靠這台車載米、載貨、載人、載菜、載水果,甚至載餿水。

現在的人則是拿來載瓦斯,只要是載瓦斯的70%都是Kawasaki。

它全部包辦了。

想起前陣子,我朋友的kawasaki與一台轎車對撞。

轎車的『曼巴』被撞凹,方向燈被撞壞,而那台1978年歷史的kawasaki只有打檔的地方歪了。

簡直就是鐵甲戰車。

耐操、好動、拼第一。

※此圖為北川崎機的嗩吶號。



台長: I`m a Bitch
人氣(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