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7-21 16:12:04| 人氣27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感人的兄妹情~~哈哈~~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我哥例行地騎機車來接我下班。

想當然爾,閃光節路上除了走路的閃光,

 

也有騎機車的閃光情侶。

騎著騎著,車子都遇到了紅燈停了下來,

 

快要變綠燈的時候,隔壁機車上的情侶中的男生對著我們大叫:


「媽的
老兄!你馬子怎麼醜成這樣啊!
下次記得找正一點的啊!
哈哈哈~~~~~~....」


說完就邊狂笑邊狂催油門一溜煙的就不見了。
哈.......

我心想:『算了
反正我也不是啥大正妹...』


(不過這樣被講心裡也不是很高興)

 


結果我老哥也催了油門加速,我嚇了一跳,「你幹麻啊?!」

我哥憤懣的說:「冷涼....欺人太甚了,我一定要討回個公道!」



頓時我心裡非常的感動,心想,雖然平時常鬥嘴,

 

不過哥哥還是很疼我的。但我還是勸他算了吧
別計較了

怎麼可以不計較!恁杯拼了....

我心裡又是一陣感動,但又很擔心。



說完他用最快的速度去追那一輛機車,

 

真的很恐怖,一台機車飆到90、100,很快。


追了一會兒,終於在某一個紅燈追到了。

只見我哥非常憤怒,用盡力氣的大聲對那男的吼:

                 ↙


               ↙


             ↙


           ↙

「幹!我必須和你說清楚,這女的是我妹,我的馬子才沒這麼醜!」


   


 

台長: 野球熟男
人氣(27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搞笑趣味(笑話、趣事、kuso) | 個人分類: 笑話 |
此分類下一篇:男人成長過程中最害怕的五句話
此分類上一篇:千萬別喝醉!!(史上最強版)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