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5-04 10:31:27| 人氣1,4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叫她一起來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叫她一起來啊(中國版)

 

公車上人滿為患。緊貼車門的一男一女,男的戴副眼鏡,拎個皮包,一臉隈瑣。女的標準OL的樣子。兩人肆無忌憚地談話……

 

男:今晚你老公不在家吧? (周圍一下安靜許多…)
女:嗯,他這禮拜都在外地。
男:那今晚可以玩了? (隔壁的大伯扭頭過來看…)

女:你想怎麼玩? (隔壁的阿姨也扭頭過來…)
男:老樣子,我開房間 (隔壁的中學生也扭頭過來…)
女:切,你開房我才不來呢,要嘛我開 (眾人大跌眼鏡…)

男:好,你開,我進來整死你 (周圍群眾倒吸一口涼氣…)
女:以為我好欺負,不曉得哪個弄哪個,吃不消不要求饒
男:你再凶我也只能陪你1個鐘頭,晚上我還要陪我女朋友 (車廂裡有殺氣…)

女:叫她一起來啊


全部車上的人均屏氣凝神…等待下一句……結果他居然接著說……

.

.

.

.

.

.

.

.

.

.

.

男:她不會打麻將… (全部暴走

台長: 野球熟男
人氣(1,4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搞笑趣味(笑話、趣事、kuso) | 個人分類: 笑話 |
此分類下一篇:小英的日記(笑到不行啦!!)
此分類上一篇:匯100個吻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