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1-27 01:26:28| 人氣4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帶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開電腦是當機
今天開無名是沒有背景和相簿不能用
上去比賽用網誌居然相簿壞掉 要我重新上傳...
怎?我帶衰嗎?
真是一堆怪怪的事情

今天去上了駕訓班 呼呼~ 第一次接觸手排車 好刺激
今天學了一些平時自己要注意的汽車情況
學轉轉方向盤 要訣是放鬆!? 不要懷疑 就是放鬆
再來就是手排打檔 真的自己坐上駕駛座感覺就是不一樣
雖然是沒開火的打檔就已經感覺很刺激囉! 期待下星期的課!

後來到了咩狗家和YA小姐三人一起到大東夜市
吃吃喝喝吃吃喝喝 錢帶夠就是爽
上次和一堆男生去 結果錢不夠 最後落寞回家...

這兩天都到咩狗家去玩了PS2 一堆人都去玩
好多遊戲 玩的超爽
像是 真人格鬥 大亂鬥 火影忍者 神業
個人最喜歡的是 大神 這款遊戲
他是控制一隻狗到處解任務 很多攻擊是用畫畫的
畫面也很美 各位如果有PS2可以去參考看看 讚的啦~!!

對了 下面是我比賽用的網誌 內容雖然都差不多
但是希望大家去幫我衝衝人氣 推薦我一下 謝謝囉~~!!
http://city.udn.com/v1/blog/index.jsp?uid=bangbang945

台長: 小狼狗
人氣(4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