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10-15 09:46:58| 人氣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喃喃自語 [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不該忽視單眼相機所帶來的痛
郵政總局內部文件的封面上有你坐著輪椅的獸面
祭壇上的鋼架擺著你忘記帶走的記事本
輿論中找尋溫室效應對你造成的企望
寫著細部的用語 附上雜音係數 列舉驚嘆的擁有
寄給身在凌亂遠處的你

我不該輕而易舉窺視你的連載祕笈
海洋之聲中傳來我站在士林區的姿面
電線中的訊號解碼出我遭受慘劇的證物
閣樓裡猜測個別星座對我造成的絞染
聽著外銷的二二八音樂 盲目追求男性的尊重 夜間的差距加大
落入本土煙火的黑白障蔽之中

於是凌亂的烹飪是今天的抱歉
於是麻煩的學習是美好的必要
於是映象的面試是不足的典範

而 擁有驚嘆的書法是你我的源頭

台長: 火海中游泳的魚
人氣(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