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0-06 18:04:34| 人氣14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看妳休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休息啦 休息啦
靠在我的懷中 累壞了的妳
靜靜的休息啦
看妳吸氣吐氣 聽妳徐徐呼吸
妳放心的休息吧!!

管那外頭世俗塵事
誰理萬頭颳風下雨

妳休息 妳休息
我只想妳閉上眼睛
舒服的在我懷裡休息

看妳休息 睡的甜蜜
幸福就在此刻降臨緊握在手裡
看妳休息 令人入迷
妳連睡容也讓人醉得無法自己

好好的休息 可愛的妳
放心的休息 我愛的妳
只要能抱著妳、看著妳、聽著妳、感覺妳
妳不看我 和我說話
不叫我 不理我 不管我 不看我
我都不在意
只願身邊有妳 身旁有妳!!

台長: 簡言之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4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1沾水,就變詩了 |
此分類下一篇:♀當下的幸福
此分類上一篇:詩 比日記更適合妳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