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0-22 02:15:07| 人氣10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如果我算最傻 
真的 很傻
不必可憐我 
我願意讓 沒妳的情緒折磨

妳用甚麼傷我 
或 愚弄我
想怎麼也可 
我接納妳 給的就算壞的多

無奈我換了心 未能換鎖 關門反鎖
空想妳到最後 放棄求助 困在難過
不必開花結果 甭找最初 原來妳我
那日純真早逝 無奈手鬆 再握已空

如今遠看那動人梨渦 
仍舊 清楚亮麗
我 再被吸引 
被譏笑 可有奈何
道理 說不過愛戀的心
心跳 再三叛逆著理性
看不破 妳如世紀之謎題
心 不開的鎖 鑰匙還我

難道 我愈痛楚 
愈陷 就會愈多 
這樣 無底深潭 
無限 牽絆糾纏 

是否 可否 再陪我 
續… 讓光陰拖

其實 一切說破 
最後的我 希罕著 
有妳~ 這個鎖
妳這道 我不願
也或許打不開的 心鎖

台長: 簡言之
人氣(10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