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2-29 21:29:29| 人氣66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永遠讓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呆滯眼神裡的恍惚 滿滿擁擠的都是妳
我總是努力使勁的 希望永遠的記得妳

當妳如失魂的微風 在我眼前無視走過
暗低著頭滿臉愁容 是否在低潮的哭泣
別讓總帶傷的眼淚 深留腳印刻劃痕跡
永遠的讓我陪妳 疼妳 喜歡妳

雜亂腦海裡的影像 出現最多的總是妳
我始終反覆思念著 不曾片刻去忘記妳

當妳如最美的彩雲 給我今生最深記憶
無趣無情流逝時光 沖散對妳清晰記憶
我求枕裡夢的精靈 天天邀妳夢境相聚
好永遠讓我陪妳 疼妳 喜歡妳

不讓情緒紛亂 緩緩整理歸類 
翻遍所有百科 搜尋個個網頁
界、門、綱、目、科、屬、種
就是找不到 哪一類特異功能
還是弄不清 哪種不思議力量
用空洞引力 讓我葬在混沌裡

眼裡 心裡 意識裡 認知世界裡
看的 想的 感覺的 所有認識的
一切 總總 都能牽扯到妳

既使是短暫相聚 儘管心繫卻別離
當下的浪漫溫馨 老化成逝水回憶
相信可以 我嘶吼告誡自己
存著思念 就能淡淡感覺妳

眼裡還是妳 心裡更想妳
因為這樣 我有很自私的願望
永遠讓我陪妳 疼妳 喜歡妳

既使 夢 才是和妳 最近的距離

台長: 簡言之
人氣(66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1沾水,就變詩了 |
此分類下一篇:不可:再錯!!
此分類上一篇:那個妳 這個我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