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0-06-14 05:37:10| 人氣609|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男女朋友見面次數是多少次算正常......

男女朋友見面次數是多少次算正常......


男女朋友見面次數是多少次算正常? 

我和男友見面次數真的不多,是因為遠距離+他是個高階主管 
可能要等到特定假日才有辦法見面,都要相隔好幾個月 
我剛好又是希望男友陪在身邊的,很容易寂寞 
我覺得情侶如果見面太少,那在一起又有什麼意義?等於沒有一樣 
雖然我們有電話簡訊連絡,但也講一下而已 
我們幾乎都是為了這件事差點吵起來,很多次了,反反覆覆 
我到底該怎麼做....我真的好愛他

~~~~~~~~~~~~~~~~~~~~~~~~~~~~~~~~~~~~~~

就你的問題~~男女朋友見面次數是多少次算正常?

任何問題都能解決,其實,你要更體諒一下你男友,現在高階主管很累的

他ㄧ定很辛苦
他會那樣做也是為了現實生活中所需阿
像你男友那麼重視工作
那你就要多體諒
多給他鼓勵跟安慰
ㄧ個成功男人背後
ㄧ定都會有賢慧的女人
愛他就是要,相信他、信任他、鼓勵他、安慰他
這樣對彼此的感情才會增溫
有任何問題就說出來
不要悶在心理
那樣只會造成更多的問題產生
相反的對彼此的感情就不好了
多跟他溝通ㄧ下
所有問題就能有解決的辦法
習慣了這樣的相處模式
兩人慢慢規劃未來一起生活藍圖

男女朋友之間多多少少,都會有像你一樣情況

一些爭執或是冷淡期

所以談戀愛不會是都是平平順順的

我和男友也是曾經和你一樣過

我們有一段很長時間,很少見面

也為此事和他吵架,吵的很嚴重

那時我一直想要改善我們感情

我覺得交往了一陣子難免會有倦怠期和爭執

我也會體諒我男友,但實在太寵他了,卻讓自己很難過

我當時就告訴我一位很好的朋友

我朋友就建議我去看看網站的男女之間感情文章

他因為看過文章上的內容,寫的很好

而且裏面把男女愛情分析的好清楚,要我去看看

其實本身真的不太相信網站上的資訊

不過朋友好意,也要去看一下,結果我進去看後

發現裏面有許多關於感情的文章

而且每篇都分析的很清楚,寫的很明白

還有很多真實例子,我很驚訝,怎麼文章寫的如此的好

開始我每天都去看,於是我利用裏面文章的方法和技巧

經過了没多久時間,我慢慢的和男友感情

變的更好,他對我很好,到現在我們感情也超好的

他也比以前當初更愛我,或許我真的找到對的方法了

一開始真的看不懂,文章內容,不過慢慢就懂了文章內容了

現在我還是會去看文章,因為裏頭蠻多文章是教人

如何維持愛情的,不好意思,我好像說蠻多的

裏面用的方法,還挺不錯的,建議你去看看

能給你一些想法和做法,有空你去搜尋這部落格

seneca899.wordpress.com裏面還有許多篇男女之間愛情文章

你仔細去閱讀它們,和你分享,希望你和我一樣,先這樣了





 



台長: bancrofgr35e
人氣(609)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哈默德
馬來西亞原裝進口汗馬糖
http://www.hamertw.com/shop/hamer
2020-11-10 11:10:21
哈默德
馬來西亞原裝進口汗馬糖
http://www.hamertw.com/shop/hamer
2020-11-10 11:16:1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