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0-05-16 00:32:22| 人氣42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和男友磨合期,磨合期怎麼辦.......

和男友磨合期,磨合期怎麼辦.......

和男友磨合期怎麼辦? 
我跟我男朋友在一起快二年了,可是這中間鬧過幾次分手 
原因像彼此的金錢觀念啦,交異性朋友的觀念呀等等 
甚至冷戰、吵架等等怎麼辦,再這樣下去,我們一定會分手的 
有什麼方法或者是該怎麼做

**********************************

你和男友磨合期,我和男友也是,你可以聽聽我和男友的事

我和男友一開始是我追他的,所以一直愛著他直到現在
而在我們交往了約快一年時,我和他那時也出現磨合期

後來男友他和我分手,原因是因為我限制他太多了
他不喜歡這樣的女生,我告訴他,我可以改,請他別離開我,不論我如何求他
他還是不想和我在一起,那時的心情,真的好痛苦,很多朋友也都要我放棄
可是我真的很愛他,我無法放棄,之後一位北部朋友下南部找我
問我怎麼没約男友出來,我才告訴她,我們分手了,我一邊說,又一邊哭著(真的大哭)

她知道我的情況後,而告訴我去一則男女之間愛情文章,覺得應該可以幫幫你
一回家後我就去看,和我朋友說的一樣,有許多挽回文章,而我看了好多次
有些看不太懂,我朋友說,若看不懂,裏面有老師,你可以找他們幫忙
且是不用費用的,於是我去看了以後,文章真的寫的好棒

把感情分析的很清楚,最後我用了文章挽回方法,才慢慢挽回男友

這當中雖然也有遇到困難,可是我没有被打敗過,才能成功挽回男友的心

挽回男友之後,感情一直很好到現在,因為文章也有教我如何維持感情

我們不再有磨合期了,你可以上網去找一下這篇文章

。你目前挽回或追求時遭遇多強烈的抗拒或拒絕。

蠻好找到的





 



台長: bancrofgr35e
人氣(423)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561456
2020-08-18 17:26:2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