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07 14:55:35| 人氣1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慾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兒個 也不知道在狂妄個什麼勁

從早上八點一路吃到現在 就是 now 沒錯

從芒果 香蕉 芭樂(想說好久沒吃水果了,還很有心的跑去買)

排骨飯(台南早上七,八點就有在賣囉!) 小上海 鍋燒意面

然後又跑著 跳著 買了三張括括樂 跟八期的賓果(還好有回本又小賺50)

說我是吃錢跟丟錢 一點也不為過(然後又把錢拉了出來)

左邊的魔鬼慌張地說~"我就耐不住饞啊,不要管我了,讓我胖死吧!"

右邊的天使良心叮嚀"小亦寶寶,要長大囉!要學會克制自已的欲望喔!"

我覺得自已很失敗

答應過自已 要學著長大 要學著控制自已的衝動

可是今天 脫軌的暴飲暴食 又把我打回豬巴戒的原型

其實 想學習的 倒不是說要控制飲食啦!(因為我對減肥已經很灰心了)

重點是 如何 控制 "衝動的欲望"呢?

真的好難..........枉費我實施"喝白開水"運動好歹也幾天了

正在滿足於"這項習慣快培養成功了"的快感

卻又在一次焦躁不安的情緒失去控制

嗯...的確是焦躁不安呢....

明明就沒什麼事 就好想好想拿頭去撞牆 不不不 不是要傷害自已的

好想 發洩發洩 感覺體內有股東西快漲滿

快.爆.炸.了

失格的我 


台長: 不安的野獸
人氣(1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興瘋作浪 |
此分類下一篇:跳痛女
此分類上一篇:糟糕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