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4-26 19:48:16| 人氣6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愛生活 - 四月廿六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日lang要做presentation,所以fiona約了我們八時回到學校預習一下。亦是這個原因,令我不得不放棄欣賞今晨三時三十分的nba球賽,為的是養好精力工作。

今早六時十五分起床,梳洗後扭開電視一看,電視播著的竟是湖人對火箭的加時賽,精彩!可惜比賽已近尾聲了,最後給湖人勝了,可惜。

六時四十五分出門,其實當時仍未清醒,很累的樣子,但仍在地鐵裏看報,大概這已成了返早學的習慣,累也改不了。

回到學校仍早,到了hall canteen坐了一陣才上課室,八時準時到達,可是組員們仍未到達,所以到了洗手間洗臉,精神一下。

面對著洗手盆上的鏡子,看了自己好一會兒,發覺有點不妥,細看之下才發現自己把襯衣倒穿了… …

回到課室,組員們陸續到達,我們的powerpoint原來仍有不少需修改之處,加上自己在預習時表現很差,所以對這次presentation都不存希望,只望快點過去。

present完之後,自己的表現比預期好,tutor還讚我們做得好,比上次的presentation進步了很多,當真出乎意料之外。

今天lang堂早了下課,於是跟fiona和秀翁去canteen吃早餐,不能明白那裏的東西仍是那麼的難吃。

早餐後上p.e.堂,最後一堂,教theory和考掌上壓,做廿五下便算了。

p.e.堂之後便是午餐,跟早餐只相隔一小時… …跟秀翁強行挾持雞翼到「島仔」午餐。叫了一客咖喱豬扒飯,但只吃了豬扒,飯吃的不多,太飽了吧!

串了雞翼幾句,她作勢想把豉油倒進我的水樽裏,我倒不相信她真的會倒,但最後仍是倒了… …我不禁叫了出來。「頂o丫… …妳真係倒果喎… …」

飯後陪了秀翁到課室後,wing便回家,我則到筲箕灣補習,之後見著了canny,她給了我昨夜為我錄的nba球賽。

補習後給canny電話,她跟我說明天約了bobby,後天約了christy,星期四約了阿洛… …真忙,卻沒我的份,真不是味兒。

回家後,肚餓得很,還是煮了麵吃,看canny為我錄的球賽,發覺她五時半才開始幫我錄影,少了兩小時,唯有看今晚的highlights罷。

看收音機,睡了一陣,canny給我電話,說著明天不來找我了,為了我努力溫書,星期六才上我家。聽到這裏,甚喜,可是後來她又說她星期六要上工,下午才來,即時又有一點洩氣了,可是沒辦法,唯有默默接受。

發覺自己好像太倚賴了她,沒了她就像世界末日一般,太易受別人影響倒不是好事… …難怪有人說我像個女人… …

是時候獨立一點罷。

又一day。


(相片攝於家中,是為雞翼給我水樽倒豉油之證據)

台長: 趙二少爺
人氣(6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