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6-28 12:22:23| 人氣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給大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會讀書......林俊傑

燈 不能熄滅 熬過今夜 就能從書中逃回到
這個世界 我 我不明白 這個年代
怎麼還能說 讀好書 就會發財 好呆
愛我的爸 疼我的媽 說了那麼多
你們明白嗎 不是要反抗 只是要你看
我不滿的地方 讀讀讀讀讀到書都想吐
好想哭 怕怕怕怕怕老是背書 好白痴
你你你你你 只會說你要第一 我就快要發羊癲瘋
不是每個人都會讀書 會讀書 不厲害讀書也不一定
就會輸 不是想要說我會讀書 不在乎 我
只想要 你能清楚 我 我不明白 這個年代
怎麼還能說 讀好書 就會發財 好呆


-------
stacy..你說你不想考..我送你這首歌
你的心情就像這首歌一樣吧
別因為一時賭氣
到時候受傷的一定是自己
kita...至於你自己也好好想一想
到底怎樣選擇才是正確的
到底怎樣才是對自己最有利
冷靜思考.冷眼看世界..這你應該會吧
不用我教你吧

大家都加油....三思而後行

台長: 隨便拉機人
人氣(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