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29 14:21:40| 人氣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札記】大病一場(07/10/29)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是第二次帶國三生去畢旅,地點仍舊是南部,晚上在走馬賴農場住宿。

  這應該是我第二次到這兒來了,回想第一次到農場,是跟隨著爸媽的員工旅遊來的,而我對這兒唯一的印象,就是晚上發燒到四十度,然後被送去吊點滴。

  不怎麼想寫旅遊的經過,那天晚上真的玩得有夠瘋的,瘋到第二天整個人仍是疲倦未消,上車真的就是倒頭就睡,到了目的地後再起來。我想,兩天的疲勞,再加上中南部早晚的溫差,這就是造成我抵抗力不足,回家之後就病倒了的主因吧?

  或許是太久沒有生病了,回家之後一直認為只是太過疲倦的緣故,所以整天昏昏沉沉的也沒去在意,心想,睡個一整天之後精神就會好了,所以一直拖到隔天覺得不太對勁才去就醫。

  不過拿了藥回來,一到下午病情馬上轉重,到了晚上更是發燒到三十九度。我媽到冰箱要拿退燒藥給我吃,結果他以為只要是紅包的就是退燒藥,結果不過是頭痛藥而已,難怪吃了也不見效。真是寶哪!

  不曉得已經有多少年不曾發燒過了,那全身燙呼呼的感覺真的很不好受。就算因此而請了一天病假,好像也沒什麼好高興的,什麼事都不能做。

台長: 逸竹
人氣(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生活札記 |
此分類下一篇:【札記】二月是敗家月(08/02/24)
此分類上一篇:【札記】老天在整我(07/09/2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